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6:16: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ㄏㄏ...畢業典禮完..突然大嫂拿禮物給我..我下ㄌ一跳....她竟然送我畢業禮

物ㄟ...QQ開心..我看到她上面寫ㄉ字....我大慨知道她送什麼給我ㄌ....結果

是存錢桶....真ㄉ被我猜中ㄌ...我想大嫂應該是知道我很會花錢吧!!!

才會送我存錢桶....叫我把錢錢存在裡面....ㄏ..真了解我...知道我很會花錢

ㄏ...我竟量把她填滿吧!!!真細心還把她包ㄉ那麼好看..謝啦!!大嫂~~愛你

pic禮物

台長: [[ ,, 肥肥 *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arquee behavior = alternate>國中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天ㄉ行程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