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1:53:0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弟弟.....臭香菸.....我的汽球飛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討厭弟弟...討厭死你啦.....

抽煙就抽煙阿...幹麻拿著我老公園遊會買給人家的汽球啦.....

結果你一不注意...就把它給燒破了.....

肥企鵝討厭你啦...芭嘎壓摟!!!人家的愛心兩層大汽球...粉紅色的耶.....

嗚~~~人家的汽球啦!!不管不管啦...((手拍打地...順便在地上打滾.....))

我都還沒帶它去逛街逛的過癮...你就給我毀了...給我記住.....

那是你哥哥買來給我玩的耶...他還說我抱氣球的樣子很可愛.....((暗爽!!))

結果我還沒抱給他看個夠...你就給我毀掉ㄌ!!吼~~~我真ㄉ快被你給氣死ㄌ!!

我要汽球啦...我要有那種拿著它像個天真無邪的少女在草原上奔跑的感覺啦...

嘿嘿...沒關西!!!反正你的棉被被我弄髒囉.....哇哈哈哈!!爽阿~~~~~

台長: *我叫小函函*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