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3 19:31:3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dmonis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勸戒\
前幾天經理跟我講了好多話讓我感覺到真的很有道理,在這個世界上只又自己才最清楚要的是什麼,下一步該怎麼走也是自己,誰都幫不了你,他只能建議我一些事而已,畢竟我要走的路還長,他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來人,或許我更要謝謝他ㄅ..他說喜歡綠色就不要勉強自己ㄑ喜歡藍色,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就是喜歡綠色,不要ㄑ在意別人的眼光和想法,也不要刻意壓抑自己的情緒,一顆皮球往地下扎ㄉ越大力反彈力也就越大,同道理情緒也是一樣。他鼓勵我不要在情場上放的太重,因為那並不代表我以後還是會這樣,其實未來真的很難猜測,就讓他隨緣吧!
愛是兩情相悅的,如有一方被勉強那是痛苦的愛,我寧願放手留些許的祝福放他走,因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快樂在一起的,我討厭勉強別人作他不喜歡的事,想想還是老話一句,『會在一起就會在一起,不會在一起就不會在一起。』冥冥之中都被命運安排了。

台長: ↗起司↙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aily lives♨ |
此分類下一篇:。。Friendship。。
此分類上一篇:Ω 天秤 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