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1 19:29:3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笨豬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計畫 ..


還沒四月就想好了 ... 哈哈哈 XD..


本來還想沒時間的 .. 後來 還是硬擠出時間 !!


誰叫笨豬 看起來很失望 每次都露出那個嘴臉...


為了她的生日 害我吃不飽 睡不好 !!


每天都在煩惱 ... 哈哈哈 xD ...


這個計畫敲定了之後 整個人就是 鬆了一大口氣阿 ...






跟你說 要幫你過生日的時候 超怕會破梗 ...


結果 你還是 笨笨的 被我悶騙啦 ...




只是 .. 我沒有想到哈尼他悶會那麼早來 .. 害我來不及準備!!


明明說 10點或11點才會到 .. 9點半就來了 ...



害我緊張的要死 ... 叫阿豆快點把笨豬的臉蒙起來 !!


笨豬等超久 都快被悶死了 !!



哈尼根玉清進來之後 笨豬下傻了 ... (這就是我說的驚喜也是你的禮物)


她一直狂笑 ... 還問我怎麼可能 ... 我說怎麼不可能阿 !! (我還以為他會感動到哭出來)


後來 切蛋糕 .. 許願 !! 還叫笨豬跟玉清要親親 ...

哈哈哈 !! 都被錄下來了 !!



那麼多人 .. 我買6吋的蛋糕 還吃不完 ...


我悶就玩大老二 !! 8個人 剛剛好都是一隊 ...


發四份 !! 輸的要把蛋糕吃掉 ...


後來 笨貓來找我 ... 我就出去了 !!



回來之後 .. 看到蛋糕都在哈尼桌上 !! 原來 ... 他一直輸 - -+



結束之後 ... (要去南亞夜市)





結果看到哈尼車上都是東西 ...(我還想說怎麼做)


仔細一看 是禮物耶 !!


那一大束花是玉清送給笨豬的 ... (還騙我說沒要送,徵校ㄟ)


還有哈尼送的熊熊根花花 ... (不是說小隻的麻 .. 怎麼變大了!!) (你說的假花是長這樣子,還有金沙耶!!)





到了夜市


看到冰淇淋 眼睛又亮起來了... 哈哈哈 XD ...(每次去一定都會吃*)


後來 我悶去玩BB槍 拿了一支七仔 (送給笨豬)


又去賣魚的地方 買烏龜 .. (烏龜較佑佑喔!!)



逛完了 .. 我悶在討論要去哪李 !!


笨豬想說去紫薇 .. 太高了 路又太暗 !!





後來 ... 我悶就去烘爐地 ...


在路上我已經躺在哈尼腿上睡死了...


到了之後 ... 下車 風好大 !! 裙子兜飛起來啦~


我悶就在上面看夜景 ...


又在聽玉清跟笨豬在說教 ...


我跟哈尼在旁邊一直笑 ....


玉清說了那麼多 笨豬當然有聽進去阿 ..


可是 他一定不懂意思 ... (誰叫他就是笨)



聊聊聊 ... 風好大 !! 越來越冷 ..






我悶到家已經四點多了 ...


快點卸妝洗臉 用一用 睡稿稿拉 ...


哈尼睡在中間 我睡旁邊 另一邊 是玉清 ... (笨豬死都不過來一起睡)


後來 我就睡著了 ... 睡到七點多就又爬起來了 ...


翻來翻去的 ... 一直睡不著


看到笨豬 趴在電腦桌上面 .. 拿被子出來 叫他睡地上 ...


後來 ~ 我就坐在電腦前面 聊天 抽菸 ...


八點多 又想睡了 要回去床上睡稿稿 ...


睡了一下下 突然有隻手在我腿上 ... (哈尼的手亂放)


玉清起床了 ... 笨豬就跟著起床!!



我就跟笨豬聊天 ... 看依下時間 才九點多 ...


好早 ><" 我都還沒有睡到耶 !!


後來 看哈尼 還靠在我身上睡的很舒服 ...


就這樣 ... (中間省略了)


後來 就起床 用一用 準備一下 ...


我悶就出門了 ...


去老街 .... 我快被熱死了 !!



天氣超悶 ... 超想吹冷氣 !!



逛完之後 就去吃麵 ... 超熱的 !! (不是很想吃的說)



哈尼根玉清就先在我悶回家 !!


後來 ~ 哈尼根玉清 就回家樂 !!


我就陪笨豬去坐公車 ...



笨豬上公車後 ...



我就回家樂 ...


才剛到家 拔逼救回來樂 !!


後來 又跟拔逼出去吃飯飯 !!


吃到一半 哈尼就打電來了 ... 他說他到家樂 !!



好快喔 ...



之後 根拔逼 在吃大餐 ...


吃到一半 就牙齒痛 - -+


真的很帶賽 !!

台長: 親愛的 ,, 褓狽*姚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心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刺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