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0:45:54|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多天沒打了⊙⊙

之前電腦網路壞掉一"一

上禮拜五一下班 問小花,布丁要不要一起去逛夜市

遽然唱無所謂給我聽ˋˊ

後來就在那邊等柯柯下班 就直接去夜市了@@

到夜市 忘記啥話題 四個人跑去買一樣的沙灘鞋

上面還一朵大花 = = 本來隔天說好要一起穿

可是沒人有勇氣一"一

今天中午休息 正常來說我跟柯柯都會回家混

後來變成六人行~!! 柯柯、ME、狗兒、布丁、小花、維尼

一起去吃飯 因為趕時間 所以我載狗兒⊙⊙

還遇到警車 害我以為他要攔我們

原來只是叫我們騎慢點一.一

狗兒還一值重複跟我說著她還年輕、還沒生小孩

可恨ˋˊ 不相信我技術!!

後來趕回去還是遲到五分鐘 可是好險沒被罵0.0

台長: 微笑冬天ܤ〞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ಇ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 六 人 行* 夜 市 ×
此分類上一篇:× 趕火車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