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6 14:10:0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天使。。☆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章:☆˙善良˙☆







【第二天早上】



佐助獨自一人走在沒有任何人的街道上,回想著。





『那明天早上五點,在校門口集合,不可以遲到喔~』


『這句話請你和自己說。』


『就是嘛~每次遲到的都是你~#』


『對呀!《裡櫻:害老娘每次都沒整理頭髮就跑出來!!##》』


『呵呵‥‥‥』




『是是是~我這次絕對不會遲到的,那千曉明天就加油囉~/_/ 』


『嗯~謝謝你,卡卡西老師。/_/ 』






為什麼‥‥他可以那麼輕鬆?

我第一次接受卡卡西的考試時‥‥‥‥

是多麼的緊張,雖然外表看起還很冷靜,但是‥‥‥









〝其實我心裡怕的要命。〞








他卻完全無動於衷‥‥‥完全不緊張‥‥‥‥





「‥‥‥‥」為什麼?







『如果我試辦給你們看的話,你們都會當場死掉的。』





『我的血繼線界,是冰與火的重合,可以任意操控冰能力或是火的能力。』





『其實簡單說我只是比較會使用冰盾和火盾的忍術而已。』







為什麼同樣是身為血繼限界的擁有者‥‥‥‥會差那麼多?

我到底哪裡輸給他了?









『我愚蠢的弟弟‥‥‥如果想殺我,就怨恨我吧。』









宇智波 鼬‥‥‥我要殺了你‥‥‥‥‥

為了殺你,這幾年來我一直不停的修煉‥‥‥‥‥

只為了殺你‥‥為了報仇‥‥‥為了所有被你殺的族人‥‥‥‥

也為了我自己‥‥‥‥‥

我一定要殺了你‥‥‥難道是我的怨恨還不夠多嗎?








「可惡!」拳頭,重重的落在大理石牆上,血滴落。



到底是為什麼?

修練了那麼久,以為我終於變強了。

但是‥‥‥卻又出現了這個人‥‥‥‥‥






〝紫鴛千曉〞






為什麼你要出現?來刺激我的信心?


為什麼-------!!!!!








「佐助?」突然一陣聲音,打斷了思緒。






「?」望向聲音的來源,黑暗頓時消失了,眼前的是‥‥‥






「你怎麼了?樣子看起來不太好~」千曉趕緊上前看看



「‥‥?《紫鴛千曉?他怎麼‥‥》」天使,趕跑黑暗的是他嗎?






「哇阿!?你的手流血了!!」緊張的握住佐助的手




「!?////」害佐助嚇一跳


「得趕緊治療才行。」拿出繃帶開始環繞佐助的手


「!?///‥‥不、不用了!‥我‥‥‥」想掙脫


「完成~這樣就可以了~/_/」輕輕的撫摸佐助的手





【噗通-噗通-噗通---!】可以感覺的到自己的心臟正在狂跳





「‥‥謝、謝謝‥‥////」趕緊將手伸回來


「阿?佐助你‥‥‥」伸出手,抹去佐助臉上的淚水






「!?」佐助嚇一跳,望著千曉的手上‥‥竟然是自己的眼淚!?






「你還好嗎?佐助?」千曉擔心的問著


「‥我‥‥我沒事!我先走了!」佐助因為驚嚇所以轉身想走


「佐助等等!那邊是‥‥‥」千曉正要告訴佐助






【碰----!!!】他前面有棵樹,已經來不及了。




「唔‥‥‥」佐助摸著自己被撞紅的鼻子,哀嚎。



「‥‥噗~哈哈哈哈~~~」千曉望著佐助開始大笑


「別、別笑我啦!!////」佐助感到非常丟臉,這可是自己第一次在女孩子面前出糗


「哈哈‥‥抱、抱歉~我‥忍不住‥哈哈‥‥來,我幫你治療。」好不容易停止






「‥‥‥////」雖然不好意思,也只能乖乖聽千曉的話






【噗通-噗通-噗通-噗通---!】過程中佐助的心臟一直不斷加速





「唔‥‥‥////」害羞的不敢直視千曉的紫眸


「‥‥‥」千曉微微看看佐助,嘴角上揚,似乎知道他在想什麼








「佐助‥‥你知道嗎‥‥‥」千曉突然開口


「嗯?」終於抬頭對上那紫色的瞳孔




「其實‥‥人,是很脆弱的。」溫柔的對上烏黑的瞳孔


「咦?」佐助實在不了解千曉的話




「不管是,天才、吊車尾、或是平凡人都一樣,就連我也不例外。」微笑


「我‥不懂‥‥」喃喃的開口




「其實‥‥我‥‥很害怕‥‥一直‥都是‥‥‥」眼神有些難過


「害怕?你在怕什麼?《他既然也會害怕!?》」佐助有些震驚




「很多事阿~有很多事常讓我覺得很害怕。」手繼續幫佐助治療


「例如什麼?」佐助十分好奇


「嗯‥‥例如:功課、朋友、家人、還有族人對我的期望。」微微的閉上雙眼




「族人的期望?」對這個假設非常有興趣



「嗯~我的族人各各都十分出色,我的父母親也是,更何況因為我的爸爸是族裡的長老,而且我又是獨生女,所以自然而然的大家對我的期望就很高啦~」嘆氣



「喔‥‥《他還真是太出色了。》」佐助有些嚇到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鳴人的原因了。」露出溫柔的笑容






「咦?喜歡鳴人的‥‥原因?」佐助十分不解



「嗯‥‥他真的很勇敢,很堅強,而且很善良。」紫瞳再次對上黑瞳


「‥‥‥‥」佐助心裡指只為鳴人是個笨蛋而已







「他可以輕易的表達出自己心裡的感受,這是我‥‥‥做不到的。」微笑







「‥是嗎‥‥‥」佐助淡淡的回應著




「外表裝的很冷靜,其實心裡怕的要命,我常常這樣‥‥」嘆氣


「!?《和我一樣!?》」佐助有些震驚




「小的時候‥‥鳴人總是一個人‥‥坐在鞦韆上,看著別人‥‥玩耍‥‥雖然他嘗試著和別人做朋友‥‥但是沒人願意‥‥接受他‥‥‥可是他還是每天不斷的努力讓別人認同他的存在‥‥‥而且鳴人從來不會去怨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無奈




「‥‥‥《鳴人那個傢伙‥‥‥》」佐助心裡有些心疼






「所以我希望‥‥可以變得和鳴人一樣堅強、勇敢、善良。」抬頭


「我真的很喜歡鳴人喔~能和他做朋友,我覺得好幸福。」望著天空






「‥‥‥‥」佐助望著千曉,和她臉上幸福的笑容。



「好了~這樣就可以了~/_/」千曉收起醫療用具


「‥謝‥謝‥‥」收回自己的手






「佐助‥‥雖然‥我不知道你是為了什麼事而難過,但‥‥我不會問的。」輕輕的抹去佐助臉上不止的淚水




「!?」現在才發現,原來自己的淚水沒有停過,不斷的流。





「等你有一天想說了,再說吧‥‥我隨時都願意聽你的煩惱喔‥‥‥所以別難過了‥‥‥‥」微微的在佐助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佐助驚嚇


「快把眼淚擦乾吧~鳴人他們已經來囉~/_/」說完便離開佐助身邊






「‥‥‥」望著千曉的背影,覺得‥‥有些不可思議‥‥‥









「早安呀~千曉~~」鳴人邊說邊撲上千曉


「你早阿~鳴人~/_/」輕摸著鳴人的頭


「你來的好早喔~《裡櫻:哼!不錯嘛!》」暗怒


「呵呵~沒什麼啦~」微笑


「早安~你今天起的真早,真不愧是好學生~」卡卡西伸個懶腰




「佐助早安~你也來的好早喔~」小櫻碰碰跳跳的來到佐助身邊


「‥嗯‥‥早安‥‥」故意裝的一負若無其事的樣子


「嗄?佐助你也在喔?」鳴人分名挑釁


「哼!我又不是某個愛賴床的超級大白痴。」狠狠的還回去



「你-說-什-麼-!!###」怒吼


「鳴人!不要一早就和佐助吵架!!##《裡櫻:在吵我就殺了你!》」重打鳴人的頭




「嗚嗚~小櫻偏心啦!!Q0Q」倒地大哭




「唉‥‥一大早就這樣~對了,你們兩早上一直在一起都在幹嘛呢?」卡卡西看著佐助與千曉問




「!?」佐助有些緊張的看著千曉


「沒什麼呀~聊些關於我們對方族群的事阿~」千曉很平常的回答


「喔~也對啦~因為你們都是來自很優秀的族群,所以一定很多話題可以聊嘛。」卡卡西分明就是故意的



「呼‥‥《好險~要是被他們知道我剛才在哭就完了,不過‥‥她根本沒看到我向他使眼色‥‥為什麼還幫我隱瞞事實?》」微微的看著千曉






「好了~那我們就開始測驗吧!」卡卡西對眾人大吼


「好~/_/」千曉回應














第四章 完

台長: ☆angel-獵兒~♪♬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