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22:23:40|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櫻花開了,小櫻的心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櫻.....又紛紛落下〞

 

〝櫻....很美麗...但不能像太陽一樣永遠照耀著大地......〞

 

〝櫻雖美麗....但....那是不長久的東西.....〞

 

〝月亮....渴望有光.....但櫻不能給它.......〞

 

〝櫻.....希望在月光下綻放出最美麗的姿態......〞

 

〝但.....這是不可能的.......〞

 

 

 

 

 

「佐助~我好喜歡你喔~」我又是希望你能給我個我滿意答覆的問你...

 

「無聊...」但你還是一樣...不知道我對你的真心....

 

...到底....到底多久你才能知道........

 

 

 

 

 

「超級大白痴...」又來了...為什麼你能對他展露真正的你....

 

「你說什麼!!臭佐助!!」為什麼是你...你明明根本什麼都沒做!!

 

「鳴人!!不要對佐助那樣!!」我真的討厭你嗎?

 

鳴人....有時候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我真的很討厭你嗎?我真的恨你嗎?我明明很喜歡你....

 

因為你像太陽一樣...總是能讓身邊的人感到溫暖....連他也一樣.....

 

 

 

 

 

「佐助~陪我去買東西~」我希望你能陪陪我..一分鐘也好..我希望你眼裡有我...

 

「不要...」可是...你每次都無情的拒絕我...我也知道..你眼裡只有他.....

 

為什麼...他明明沒我這樣...如此這樣努力...他明明什麼都沒做.......

 

 

 

 

 

 

「佐助~今天跟我約會~」

 

「不要」

 

「為什麼?...」

 

「小櫻...」

 

「!!」

 

「你真的很討厭...」

 

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對我..我明明這麼喜歡你..你竟然說你討厭我...

 

我到底做錯什麼.......

 

愛一個人也有錯嗎?

 

呵呵...看到我的眼淚落下...你一點感覺都沒有...看來你真的很討厭我....

 

「啊!!臭佐助...你把小櫻用哭了!!」

 

「超級大白痴....」

 

「你....」

 

「住口......」

 

啪!!一個巴掌...甩在誰臉上...

 

答案...鳴人....為什麼.....因為是我打的.......

 

「!!」

 

「!!」

 

「小櫻...你幹麻打我.....」

 

「因為...我很討厭你....」

 

「但...我們...不是同伴嗎?..我們不是朋友嗎?.....」

 

「誰跟你是朋友了...我可不記得我有什麼妖怪朋友..而且還是九尾妖....」

 

「......」看你睜大眼看者我...一句句話刺傷你...呵呵

 

啪!!又是一個巴掌...這是被打的人是我.....誰打的?

 

 

              就是我愛的男人....佐助......

 

 

 

 

「春野櫻...鳴人又沒惹到你...你竟然...說出這種話....」

 

看著我愛的人..為他愛的人打我..你知道這種感受嗎?我的心整顆碎了....

 

為什麼?明明我才是最可憐的......

 

「佐助...別說了....他說的是事實....」

 

鳴人...對不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說出這種話......

 

 

 

 

 

 

 

看著我被他討厭時...我的眼淚紛紛落下...但..有人替我擦掉眼淚....

 

那個人不是我愛的他...而是他愛的你....是你安慰我的....

 

為什麼...你明明...根本不需要來幫我的...

 

我知道...你口口聲聲說喜歡我...但那不是事實....

 

那只是友誼之間的情誼....你自己也很清楚....

 

 

 

 

 

 

「鳴人...」我看著他...呼喚你的名字......

 

我真的不行了....為什麼...我如此的努力...還是得不到你....

 

 

 

 

 

〝櫻...又盛開了....但月亮不在......〞

 

〝月亮去追尋他的太陽了.....〞

 

〝而太陽...陪著櫻花...陪著櫻花到生命的盡頭.....〞

 

 

 

 

 

 

如往常...我們出著任務......

 

不一樣的是....我的心....已經死了.....

 

「小櫻!!你怎了?不舒服嗎?」

 

又是你....明明你可以根本不用理我的.....

 

我常常對你做出過份的事....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可怕.....

 

「鳴人...我沒事....謝謝你.....」

 

「咦!小櫻你發燒了嗎?你平常都不會跟我說謝謝」

 

呵呵...原來...我真的這麼自私......

 

平常都是你照顧我...我居然都不會說謝謝.......

 

而他.......

 

...他只是看我一眼...我就興奮的要死......

 

我真的太傻了......

 

而且我會不會說的太好聽了........

 

他根本沒看過我.......

 

那是瞪...那是他瞪我....他恨我...他恨我為什麼你這麼關心我....

 

其實我也知道...你根本沒有喜歡上我過......
 

我也知道...你心裡只有他......

 

但...你不可能拋下我這個人家不要的娃娃.......

 

 

 

 

 

〝櫻花...很美麗...但那是一時的....〞

 

〝美麗過後...只剩人家不要的枯枝....〞

 

〝但只有太陽能照耀他...讓他再度美麗〞

 

 

 

 

 

「鳴人...走了」

 

「嗯!等等我呀!佐助」

 

我想清楚了....我沒必要這樣自虐.......

 

讓自己兩個最喜歡的人開心不也是很好嗎?

 

他們幸福....我不也是很開心......

 

讓他們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心願了......

 

「小櫻~!小心!?」

 

一次任務...我死在敵人的苦無下......

 

呵呵...身為一個忍者...竟然被區區一隻苦無...給殺死了......

 

我可能成為不了優秀的忍者吧.......

 

就連最簡單的......

 

〝放下情感〞

 

我都做不了了.......

 

『鳴人...佐助...你們要幸福喔』

 

那是我說的最後一句話....希望他們有做到........

 

因為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喂!佐助~你看...櫻花好美喔.....』

 

『嗯......』

 

『佐助..小櫻會不會跟櫻花一樣...在上面看著我們....』

 

『應該吧....』

 

『嗯.....一定會的~』

 

 

 

 

 

 

 

〝今年...櫻花開的特別美麗.....〞

 

〝因為他的好朋友太陽來陪他.....〞

 

〝今年特別的不一樣喔.....〞

 

〝因為太陽也把他最愛的月亮也帶來了〞

 

〝櫻花也很開心〞

 

〝因為他們有做到櫻花說的事....那就是過的幸福......〞

 

〝今年櫻花不會在寂寞了......〞

 

〝因為即使他凋謝...太陽和月亮...還是會陪著他...不論白天或是晚上....〞

 

 

 

 

『鳴人...佐助...我很高興....你們有為了我....過的很幸福.....』

 

 


 

THE  END




台長: ☆angel-獵兒~♪♬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