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3 19:43:47|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平要高一...就是差這麼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回大陸的那天

在機場  遇到媽媽在大陸認識的朋友的女兒

很剛好的 她也正要回大陸 跟我們坐同一班飛機~~

 

媽媽跟她聊天

聊著聊著....

就問她多大了

(因為雖然她們彼此認識 不過好像也有一大段時間沒見面了)

結果....

她說她要升高一了

我頓時倒吸了一口氣!

呵呵...

自嘆不如阿

然後媽媽指著我 跟她說 : 她也要高一了 你們一樣的...

非常好 = = "

整個差別出來啦!!

呵呵 她看看我 很自然的 我害羞的低下頭 抓抓後面的脖子 = =

 

在媽媽還沒講到我時

我就一直在觀察她...

嗯哼!

她有化妝 沒有很濃 不過看的出來

上了點睫毛膏嘛~~ (俺沒有 )

戴了那種會讓眼睛變的圓圓的隱形眼鏡(我才剛在為自己那無痕的<瞎>隱形眼鏡感到高興死了勒 因為終於可以做做不受黑框束縛的自己= =!)

臉上有點粉 (老娘也沒有)

嘴巴的話 應該也有點唇蜜吧!...(我只有護唇膏  而且很普通 有點亮亮的 我就不自在了勒)

 

當我知道她也一樣要高一的時候...

非常好...

呵呵

傻笑

 

想想自己

是個連屬於自己化妝品的人的沒有

但是我到目前為止 一點也沒有想要擁有...

因為  即使是現在 除了要跟朋友出去玩  要不然 我自己都不會帶包包  哈哈

只要是媽媽有在身邊的外出  一般我都覺得沒有必要帶  反正也沒錢咩~

更何況..  只要我自己出去  我本身就喜歡在包包裡裝一些  民生必需品

相機 手機 衛生紙 蘋果麵包  隱形眼鏡袋(遠門)  薄的外套  藥品袋(有沒有歐巴桑 因為我就是覺得那甚麼時候會用到)  鏡子(也沒在用) 

反正 帶包包  讓我覺得有點麻煩

呵呵 都要高一了齁...  竟然還會為了出門要不要帶包包而煩惱...

更何況多一個化妝包勒~?!

 

我跟柚子談過有關化妝的話題啦~~

雖然會好奇自己上妝後變甚麼樣(人之常情)

但總覺得上妝後 就是有點大人了 而自己那麼幼稚又不適合!

我也跟柚子說 我會盡量晚化妝...

這次回台灣後  就有翻堂姊的包包阿

看到化妝包  就拿出來看看  還有一盒假睫毛勒~~ 呵呵

 

看到堂姊裝假睫毛...

烏~~ 好麻煩 = =

而且堂姊的假睫毛...

不是一般兩般的長好不好!

整個裝上去後  還畫了濃濃的眼線 = =

根本就是要妝前妝後一個人阿..

我會不想那麼早看到自己化妝後的樣子

是因為我不想對接下來素顏的自己的樣子感到自卑..

呵呵 有點白目

其實 自然就好阿

平時的 化甚麼勒?

無聊不會做點別的事唷?顆顆(虧人家= =)

 

 

穿著的部份的話...

我 : T-shirt  短褲  <<  非常休閒ㄉㄟㄒㄧㄡ@@!

不過..  為甚麼我穿起來 就是會幼稚幼稚的

因為我的 T-shirt 是Mickey...

哇哈哈!

但不是那種有點造型的那種 就是小孩大人都能穿的那種 = ="

顆顆...

所以 出去跟人家說我要高中 ...  人家都會有點"是喔"的眼神...

上次出去玩

柚子跟母豬都說他們會被認大

柚子有一次還被認成大學生

而母豬是國中生認成高中生...

就只有我..被認小 =  =

要說我是成熟的小學生  那是ok說得過去的

 

平平要高中  就是差這麼多

告訴哥哥爸爸(真偉大)那個女生跟我一樣大

兩個都給我張大嘴巴...(去吃蒼蠅啦)

爸爸看看她看看我後 還會搖搖頭笑笑 (你故意的我知道 )

回家後 爸爸還跟我說 : " 人家高一這樣 你這樣喔 "

怎樣?

好啦 我很清楚...

不過 我就是懶阿 崇尚自然!!~~

^^

想看到成熟的我自己

我自己都要做好長一段時間的心理建設了勒!

ㄎㄎ...

 

因為降 所以 平平要高一 就是會這樣!

 

台長: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想想 |
此分類下一篇:報台很少人...
此分類上一篇:好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