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2:05:40|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6.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山陪白ㄊ們做體檢早上11點就起床
整ㄍ是ㄍ搞笑ㄉ場合
亂七八糟ㄉ林琬忘記帶照片
亂七八糟ㄉ出來後隨便找ㄌ條路ㄊ居然還以為我們走ㄉ是捷徑
其實........是迷路ㄌ...
不過很幸運ㄉ是白ㄊ們最近剛好有來看過駕訓班
然後亂走上ㄌ橋又是誤打誤撞遇到ㄌㄍ很好ㄉ老伯
帶我們去到ㄌ天母家樂福
玩半天一直撞牆壁ㄉ賽車
買ㄌ袋衛生紙要分給小白我跟林琬
因為我家有ㄍ人很愛大便小白家只剩半包再不買就得用手擦ㄌㄅ
林琬最挑因為....ㄊ說亂七八糟牌ㄉ屁股會痛啦!!
除此之外ㄊ給ㄌ我在選購超薄衛生棉還是普通版ㄉ後衛生棉上有一ㄍ很良心ㄉ建議就是......”厚ㄉ吸比較多啦!”!嗯...對後!!降咖算ㄟ合拉!!
買ㄌ東西要付錢結果$$不夠要ㄊ去領錢沒想到ㄊ到ㄌㄧ樓發現自己沒帶提款卡
叫ㄊ趕緊上去拿沒想到......
ㄊ居然猛一回頭往手扶梯逆向衝ㄌ上去!!......
留下ㄌ只說ㄌ句小姐就傻眼ㄉ店員跟ㄧ直說對不起跟大笑不止落跑ㄉ我
(我那時候ㄉ第ㄧㄍ感想就是如果以後ㄊ要健身可以來這裡跑步ㄌ~~)


ㄧ整天
我們沒有什麼既定ㄉ事情要作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沒有約定ㄉ時間地點和路線
就連ㄍ家樂福都可以玩ㄉ很好笑

我想生活ㄉ樂趣
就在於自在
有條有理ㄉ人生
以後我們多ㄉ是
何必現在提前過這樣ㄉ日子

順帶說ㄧ下
前幾天我找到工作ㄌ
大公司薪水普通
不過去ㄉ機率不大
因為
我還不知道
我要ㄉ是什麼樣ㄉ生活


台長: 晴天雨天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凌可
妳日期寫錯了吧?
2007-10-26 10:4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