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7 15:01:1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4.1花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看似很長的春假
卻莫名奇妙的過完了

上ㄍ禮拜去了花蓮
花蓮真的不愧是台灣最美的縣市
右邊的山離ㄉ近看起來更青翠
海也這麼的大氣 浪一直拍打著
只要我們ㄧ下去就湧了上來
每ㄧ顆石頭都像玉石一般的漂亮
在那裡撿了漂流木小白的駝駝我的史史還有林琬的.....一
在火車上留下了ㄊ們的合照
希望等我們老了 不用真的需要拿著ㄊ們相認
因為唸起來實在太難聽了ㄏㄏ


但木瓜溪道路真是冗長的ㄧ條道路阿
2天下來這條路騎到我們都會走了
ㄧ輩子沒有騎過這麼久的車阿
不過也真ㄉ是因為騎了這麼久才發現林琬其實應該是台中人
ㄊ真ㄉ很台!!尤其是咬牙籤ㄉ時候...真是ㄧ言難盡ㄉ台
我跟林大琬玩倒著坐摩陀車
結果搞的我叫到腳都軟了因為ㄊㄧ直不放過我亂騎超快
哼 氣到我 所以ㄊ後來也死ㄉ很慘 ㄧ直求饒哈哈
鯉魚潭到底有沒有魚我們不知道因為離靠近都沒有靠近都快要被熱死ㄌ
問ㄌ好心ㄉ老伯到了一處莫名的橋下
溪水超清澈的都快中暑的我們ㄧ走下冰涼的水就舒服的尖叫
那裡的水清澈的看的到小魚跟螃蟹
水很淺不過到中段卻流ㄉ很急
匯集的地方舒服的像是在作SPAㄧ樣
我慫恿林琬把臉放進水面 林琬又慫恿小白
可愛的小白笨笨ㄉ把整顆頭都塞進水裡ㄌㄏㄏ
小白跟小萬還翻開大石頭找到了很多螃蟹不過都不敢抓
ㄧ直亂尖叫ㄉ我們三個人 ㄏㄏ
小白是個瘋狂愛玩的鄉下小孩
林晚這時候偷偷的像ㄍㄚ伯一樣的在休息
回家ㄉ時候急急的趕火車
沒想到在最後一ㄍ轉彎ㄊ們騎錯了路
接下來就是爆笑的開始
聽說ㄊ們騎到了後站 明明沒來過的小白
硬是拉著林琬說說”別走!別走!我好像來過!”
結果是因為前站跟後站長的ㄧ模ㄧ樣
而我ㄋ在機車店急的跟熱鍋上的瑪蟻ㄧ樣
連老闆娘都看不下去ㄉㄧ直安慰我叫我別緊張(結果到時候ㄊ自己緊張ㄉ要命)
那時候離坐車時間剩下10分鐘
於是我又出門去找ㄊ們 剩下6分鐘
最後電話終於有人接了等ㄊ們騎來時
剩下3分鐘!
關鍵的三分鐘裡作的事可多的勒
停車還車!丟安全帽!拿證件!收東西!最後一項就是...
快跑阿!!!!!
於是三個神經病開始衝上往火車站的大馬路
旁邊的小黃看的很高興也來加速戰局
他衝了上來跟在林琬旁邊.....咬她!!
嚇死我了...
林琬這時拿出了男兒本色用手上一堆的東西跟小黃展開大戰
但小黃覺ㄉ有人跟ㄊ玩更開心ㄉ........去咬小白!!
平常愛護動物加脾氣好的小白手足無措的跑在大馬路上
右有一堆車子咻咻咻衝過來的危險左有小黃ㄧ直張開大嘴咬ㄊ腿的恐怖
對ㄌ!前還有我們剩下1分鐘趕不上車就得睡花蓮車站大馬路的後果
小白對小黃ㄉ大戰開始! 不過打也不是不跑也不行
最後在最後面ㄉ我 看到徐小白對著小黃ㄧ直大叫”你很煩耶!!”都快哭了ㄊ
小黃終於放棄了 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姿跑進了票亭
跑下了電扶梯 經過阿婆ㄉ身邊還聽到ㄊ說:腰壽那ㄟ跑這麼快
列車長伯伯趕快用對講機說還有三位乘客 本想鬆懈下來的我
發現拿下對講機的ㄊ對我們大叫”還有五秒鐘!!快跑!!”
天ㄚ!ㄊ以前有演過報告班長ㄇ
爬樓梯衝上月台都快沒氣ㄌ 左右都有列車 分不清哪一台是我們要搭ㄉ自強
於是抓了一ㄍ男ㄉ就對著ㄊ吼”哪一邊是自強!!”ㄊ大概差點以為我是要搶劫ㄅ
怕怕ㄉ指了左邊 我們2話不說衝了上去連謝謝都不用講ㄌ
然後連氣都來不及喘 ”畢!!畢!畢!”車門在3秒鐘之內關了起來
超險的啦!!> <”
跑上車ㄉ我們衣衫不整氣喘吁吁頭整ㄍ亂滿頭大汗
喘了大概十分鐘才有辦法移動找位子坐
真是驚險的ㄧ次花蓮行.........

台長: 晴天雨天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