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8 11:07:41| 人氣1,739|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不值得 拾壹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佐櫻】不值得 拾壹章


今天雖冷,但挺熱鬧的。

從早上開始,只要是在這宮中的奴僕們,大家一定都是忙得不可開交。

因為今天是冊封井野為皇后的大喜之日,不管是櫻、鳴人,凡是跟宮廷有關的人都必須前來祝賀。他們從前幾週就一直忙到現在,尤其是櫻,他身為佐助的隨侍必定要將他的一切打理完善,不得疏忽。免的到時後又被總理罵個臭頭。

夜晚──

櫻獨自一人走進了一間看似奢華的臥房,輕輕將門給關上,手裡拿著剛沾完水的綢巾,伴隨著輕盈的步伐走至身處在床上的佐助面前,與他一同在床榻上,他是坐,而她是跪。冰冷小手撥開他眼前的瀏海,溫熱的綢巾覆上他冷俊的臉龐,在這寒冬中帶給他一絲絲的暖意。

她的手……很冰。

她知道,他正凝視著她。

那眼光是多麼的炙熱,多麼的引人遐思。

櫻刻意別開眼不與他四目相對,直到外頭的公公送來洗澡水,才放下手邊的綢巾,替他褪下覆蓋在身上的喜服,別過頭等聽到一絲絲水聲,確認好他已身在浴桶中,才開始替他擦拭著全身。

他忙了一整天,應該累了吧?

起出,櫻有時還會臉紅心跳、小鹿亂撞,甚至到外頭請公公們進來替他服侍,自己則逃到隔壁房去躲起來。但現在,她知道她的注意力不要集中於下面,所以現在她不會去請公公們,也不會躲起來,就以平常心去面對。

溫熱的熱水暖和了全身,於是被疲憊環繞的佐助便開始閉目養神,打算好好享受。

看著佐助,看著即將成親的他,「我……呃……算了。」

其實她一直想找機會與他說話,可是……怎麼樣都說不出口。


當他睜開眼時,櫻已經將睡袍擱置在浴桶旁的桌上,便轉身將他攙扶起站立好,手持乾巾小心翼翼的擦拭著他身體的每一處,那動作可說是極輕柔緩慢,替他穿上睡袍,繫上腰帶,披上外衣。

佐助安穩的坐在床榻上,櫻則坐在他身後,一手持木梳,另一手輕撫著隨意披散在肩頭的烏黑髮絲,拿著木梳的那手,輕輕的、慢慢的從頭頂一次梳到髮尾,她不想弄痛他。

他很喜歡櫻替他梳髮,為什麼?他本身也不清楚,他總覺得有她在身邊有種不同的感覺,換作別人,他根本感受不到那種奇妙的感受,她真的很特別。

看著下床將木梳放置好的她,臉上雖是笑著,她一定很痛苦吧!

等等!他怎麼動搖了?!為什麼有種想抱住她的衝動?!他剛剛差點衝去將櫻緊擁在懷中,他怎麼有這種想法?

他一定是累壞了!

他起了身,但因為剛剛的動搖,所以走路有些許的搖晃。

收拾好的櫻轉頭發現人不在床上,再轉一次頭便看見搖搖欲墜的佐助,急忙過去攙扶著他的後臂。

「您怎麼了?」這是數日以來他對她所說的第一句話。

「要不要傳御……唔!」

櫻從恍神中醒來時,她這才知道佐助將她壓制在牆上,正吸允著她的唇瓣。突如其來的吻,力道十分輕柔,令人感到萬分舒服。佐助的後臂突然將她纖細的柳腰給牢牢套住,櫻驚覺,雙手立刻推開佐助,讓這場令人渾然忘我的吻能夠停下。

為什麼無法將他從心中拔除呢?

「皇上,請您自重。」

他為什麼要吻我?

佐助微微睜起雙眸,看了眼雙頰發紅的櫻許久,便直接往門口走出去。

櫻看了眼走的險些迅速的佐助走出了臥房,便立刻追了上去。

『是不是,又惹他生氣了?』櫻跟在他身旁想著。




兩人的最終目的地就是這間臥房,這是皇后的寢室,也是佐助今晚要待的地方。

「妳剛剛,要對朕說什麼?」

「呃……」櫻有點被嚇到,難道他剛剛有聽到?

佐助看了眼欲言又止的櫻,「沒事的話,朕要……?!」

說話說到一半,佐助感到他的衣袖被人輕輕拉了一下,便轉頭看了眼位於身後的人兒,看著那帶點悲傷與請求的翠瞳,那微微張起的唇瓣,正在誘惑著他的慾望。

「說吧。」

櫻忍著眼框中的淚水,低著頭,勉強擠出一抹好看的笑容,以掩飾自己快崩潰的情感。深深的吸一口氣……

「恭喜!」

對突然吼出”恭喜”的櫻感到疑惑,「什麼?」

「呃……今天,是您和皇后娘娘的大喜之日,雖然有點晚……呃……但想說跟您說聲恭喜。」

櫻望著佐助目不轉睛一直盯著她看的眼神,總覺得是自己說錯了什麼話,「如果又惹您生氣的話,奴婢給您……阿!」

溫熱的軀臂包裹著櫻冰冷的軀體,緊緊的,裹的密不透風。

「您……您怎麼!?」

「朕不懂為什麼……」

「為什麼……妳都不抱怨?」

「妳明明……心裡很痛苦。」

「為什麼還要如此牽強呢?」

「為什麼…?唔!?」

佐助一直冰冷的臉,就在此宣告瓦解。取代的是充滿驚愕的臉,他萬萬沒想到……


櫻居然吻了他?


櫻的唇徹徹底底的將他的嘴給堵住,柔而小巧的舌撬開阻擋在前的二抹唇辦以及白皙貝齒,尋找身藏深處的另一舌,與之交纏。小手緊緊的抓住披在佐助身上禦寒用的外衣,緊閉雙眼,熱燙的淚水不停湧現而出。

佐助面對櫻的主動,首先有點錯愕,但看到她那皺在一塊的眉頭,不管三七二十一,化被動為主動先回應了再說。原本塵封已久的強大慾望,卻在此時被勾了起,此時的佐助像頭餓瘋了的猛獸,狂吻著眼前的佳人。

愈吻愈下面,快招架不助的櫻,只能伸出手嗚住佐助的嘴,抵擋住他的狂望。

「您快進去吧!想必娘娘等您很久了,已經快三更了。」櫻刻意的別過小臉,就是別讓他看到那通紅的樣子。

「快進去阿!」

「朕不會在這樣了。」

「什麼?」

不回應櫻的問題,便直接步入眼前的寢房,留下充滿疑惑的她獨自一人在這長廊下。


「鳴人。」

此時從牆角後方走出一個人,那人便是鳴人。

「呵呵,還是被抓到了。」傻傻的騷了騷耀眼的金髮,臉上掛著他獨特的傻笑。

「為什麼……我剛剛會這樣呢?」櫻回頭望著鳴人說著。

「為什麼?」

「因為……一時情不自禁。」

「情不……自禁?」櫻有點疑惑。

「恩。」

鳴人看著她,心理不禁感到一絲欣慰。好好的姑娘家,何必這樣隱瞞自己的感情呢?

「情不自禁,便是如此。」

「是嘛。」櫻笑了笑。

「或許……將來會很辛苦。」

「但是……」

「恩?」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可別忘了我喔!」稚氣的笑容,再度解放櫻的心。

「謝謝你,鳴人。」









「不用客氣。」




夜呰廢言:昨天阿~我花了三個小時畫了一張蠍,因為我沒相機所以不能給大家看,認識我的人呀~你們就要等返校日了!我個人自認是我畫的最”真”的一張


待續──

台長: 夜呰
人氣(1,739)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佐櫻】不值得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不值得 拾貳章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不值得 拾章

○‧°o 비 o
老婆~
我真想把那皇上殺掉
他真的是XXXXX
氣死我了

我看乾脆結局就讓
櫻和鳴人在一起吧!!!
2007-07-28 12:41:17
版主回應
呃......請問xxxxx是什麼?
不要生氣嘛~

之前是有這個打算啦!阿!阿!不是....這個...呃
2007-07-28 13:01:36
○●晃晃"┐
喂喂~什麼什麼啊
老媽要的是佐櫻啊!?

最近放假女兒出文的速度有增快唷~!
加油啊~這篇還雖短但還滿有內容搭^^

老媽最近要試著打短文了...應該不會出現名字啦> <
還在沉思中呢~第一次有詞窮的感覺呀~~
2007-07-28 17:55:56
版主回應
阿......老媽...老媽也是佐櫻王道!!!!
女兒太高興了啦!!!!!!!(泣)
耶!!!!老媽要出文了!!!!耶!!!!萬歲!!!!
我會繼續加油
2007-07-28 20:47:02
黑暗守護者
阿!!!!!!!!佐櫻王道阿..哈哈哈哈!!!!

我想要看佐櫻......
我討厭你..臭佐助,去死吧!!!!
謎: 他死了.就沒佐櫻了.. 我:那就放過他吧~~
2007-07-30 07:34:39
版主回應
佐櫻王道阿!!!!!!!!!!!
大大真善良!
他死了就會換鳴櫻~所以他不能死
2007-07-30 10:43:32
伶淚
哦哦! 小櫻櫻還是第一次作主動耶(感動中)
2007-08-01 00:32:02
版主回應
是阿~我打的時候決定要這樣做的~
2007-08-01 11:59:42
☆~♀笨蕩貂♀~☆
痾...大大啊 ㄛ有一ㄍ疑問ㄟ
佐助斗第一次 是給誰啊
ㄊ跟那麼多太妃結婚
應該有做過吧
附註:ㄛ是小白貂
2007-08-01 15:22:14
版主回應
是有做過
恩......他有很多妃嬪
至於他的第一個嘛......
我不打算寫出來耶~
不好意思!
2007-08-01 15:32:53
薰薰薰薰 =)
哦哦哦哦ˇ佐櫻果然是個好物(大笑)
似乎很久沒有看見古文這類型的文章的(點頭)
恩...我很喜歡大人您這篇的標題


不值得.



這三個字看似不起眼,卻有很深的涵義,
在加上大人您的文筆流暢,
用詞意境讓人有好似真處於那個情景的感覺.
佩服.
2007-08-01 18:49:44
版主回應
當初會取這個名子
是因為我想詮釋主僕中的情感
真的很謝謝妳
讓我們一起喊:佐櫻王道阿!!!!!
2007-08-01 19:05:29
語夢飛羽
情不自禁.....哈哈,櫻解套還解的真好阿.......好個情不自禁.........
總覺得佐助好像.....情慾怪獸?!好像意見到櫻就想上......(巴)
2007-08-02 18:20:39
版主回應
情慾怪獸?!取的好!取的好!
哈哈!
2007-08-02 21:0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