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6 09:30:3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楣的八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鬼門開, 是每個農歷七月華人社會的一件大事。 很相信好,不相信也好, 華人總是希望藉者拜紀“好兄弟”們 ,希望它們能保佑大家在農歷七月鬼門開的日子, 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不知道為了啥, 2005年的這個八月, 放完假後的這頭幾班機, 都不這么順利。

說者說者, 前幾天的那班首爾過夜班, 一直以來都是許多CREW夢寐以求的黃金班。 為的不是因為容易做,不是為了輕松,而是為了非常豐富的外站津貼。 以目前來說, 就以首爾的過夜班的最高。 加上, 在許多外站中的HOTEL, 首爾這間算是數一數二的。當然,對喜歡購物的人, 首爾國際機場更是SHOPPER’ S PARADISE。 每次到了ROSTER出來的日子,不少組員都爭破頭來換首爾過夜班,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當然, 世界上的事, 有利必有弊。 就像是太極一樣, 陰陽相伴。首爾的客人的怪習慣,絕對也是數一數二的難搞。 語言不通是必然, 就像是我們對日本客人, 大家都是你講你的,我講我的, 必要時,身體語言是在所難免。 可是, 可是, 再怎樣語言不通也好, 身體語言的溝通是有個極限, 對嗎? 對韓國人來說, 這可不一定啊!

每次,真的是每次,他們都不分男女, 動手就打你CREW的身體部位喔! 天哪! 3個小時的飛行時間, 300多個客人, 要被打多少次啊!我問過其他韓國來的CREW,為何他們會這么做呢? 答案, 原來, 就這么簡單, 客人要我們的注意! 還說,這是他們的當地的民俗風情!

想深一層, 以我個人在韓國 “盛產人參的國家” 所見, 絕對并不是這樣的。 在餐廳, 韓國客人, 或者其他國家的人, 也都不會為了 “ATTRACT ATTENTION” 而, 觸碰你的身體! 天哪!

posted by flight attendant at 9:01 P

台長: 正駕駛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