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2 02:41:5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出一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呼出一口甜蜜香氣 讓我牢牢記著 那天晚上 你眼神傳遞著的香味

我想 呼出一口藍莓泡泡 飄著飄著 飄進每個人驚慌的夢中 打敗大魔王

我想 呼出一口大大的寂寞 把腦子裡滿滿的寂寞 隨著大年初四又開始哼著輕快的少女祈禱的垃圾大卡車 丟進掩埋場

我想 把愛做血腥綺麗惡夢的洋娃娃 燒掉 換來一雙擁有天使靈魂的翅膀

我想 把福爾摩斯的腦袋割成百分之一 拿起一塊偷偷藏進我的腦袋 抓出被惡魔囚禁的傻瓜

你的麵包大蒜口味 我最愛藍莓派斯 配上一大口氣泡礦泉水

漫天的煙霧映著孩子們臉上的天真浪漫

我想把我每晚甜滋滋的夢境藏在沙發的縫隙中 小心翼翼的靠在你肩膀

紅毛衣的絲線纏住了你毛茸茸的絡腮鬍 還有手上的?

燃起一根一根的仙女棒 可以對他許下小小心願 那麼 可不可以別燒盡生命?

我想阿 永遠呼著這種香氣

台長: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