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06:17:56| 人氣1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西 門 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 好 今 天 本 來 就 要 去 西 門 

可 惡 ㄉ 妹 妹 ㄆ 接 電 話 ˋˊ

ㄆ 過 我 還 4 決 定 要 去 那 晃 晃 ...

太 久 沒 逛 街 惹  -0-

我  彭a  夜市琪 

3 ㄍ 人 悠 哉 ㄉ 做 捷 運 去

有 陣 子 沒 做 捷 運  

整 ㄍ 就 快 變 成 台 北 俗" ㄌ ...  瞎 = = 

還 被 那 2 ㄍ 白 吃 笑 ˋ皿ˊ  ← 氣 死 我 惹 ...

在 捷 運 裡 面 搞 ㄌ 一 堆 笑 話 

快 笑 死 我 惹 ...

到 ㄌ 西 門  晃r 晃r ~

3 ㄍ 跑 去 吃 冰  -0-  超 想 吃 ㄉ >//<

吃 完 冰 在 去 吃 飯 ...

哈 哈 ~ *   有 點 ㄆ 合 邏 輯 ㄉ 亂 吃 

吃 完 後 ㄋ 

逛 r 逛 ~  我 買 ㄌ 一 頂 帽 子 ! !

買 ㄉ 同 時 

被 阿 彭 看 到 笨 蛋 白 白" 

整 ㄍ 就 超 瞎 .... 

沒 錢 還 說 要 去 看 電 影  去 死 啦 ˋ皿ˊ

之 後 去 ㄌ 新 宿" 晃 ㄌ 一 下 

跑 去 拍 貼  ← 去 西 門 一 定 要 做 ㄉ 事

整 ㄍ 就 4 超 九 沒 拍 貼 ㄌ ...

感 覺 還 可 以 啦 ! ! 

有 機 會 在 拍 水 水 ㄉ 貼 >//<

ㄆ 知 ㄆ 覺 快 11 點 ㄌ 

準 備 回 永 和 ...  做 捷 運 ...

又 搞 ㄌ 一 堆 笑 話 ! !

夜 市 琪 欠 我 17 ㄍ 巴 掌 r

欠 著 ˋˊ

哪 天 我 ㄆ 爽 給 我 打 一 下 r   哈 哈 哈 哈 哈

這 裡 拜 ㄉ 假 ㄖ

又 悠 哉 ㄉ 渡 過 ㄌ ....

又 要 到 禮 拜 一 上 課 時 間  ← 討 厭 a

唉...


PIC: 我 ㄉ 戰 力 品 : 帽 子  >///<  水ㄇ!?


太 久 沒 逛 街 惹 ...

回 到 家 腳 好 酸 r

痛 死 人 惹 -0-  

這 幾 天 要 好 好 幫 ㄊ 按 摩 一 下 


PIC: 在 家 無 聊 帶 帽 子 拍 一 下 ...

頹 廢 ㄉ 臉 ㄆ 想 拍 到 ~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台長: 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人氣(1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High 】 |
此分類下一篇:【 晚 上 要 慶 祝 】
此分類上一篇:【 哆 啦 】

欠妳17ㄍ巴掌
ˋˊ 一點都不水都不水 都是大便色 臭臭”
2006-12-12 02:1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