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9 23:30:13|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到底愛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到底愛誰 詞/曲:劉嘉亮 編曲:胡力

一個人喝醉好想找個人來陪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掉眼淚

愛過才後悔想要用酒來麻醉

我們之間有太多的誤會

愛不能再沈睡

是可悲是摧毀

我不要再為誰而心碎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如果相愛是眼淚

就讓我們用真心去面對

求求你給我個機會

不要再對愛說無所謂

留下了太多傷悲

告訴我你到底愛著誰


台長: 原宿桃乜乜 妹妹萬歲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 歌 詞 * 】 |
此分類下一篇:我 愛 你
此分類上一篇: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