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08 00:45:30| 人氣6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丹麥原裝 Aviendo Natural 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最近用到一瓶還滿特別的保養品
是來自丹麥原裝進口的「Aviendo Natural 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50ML/$1,900)
SAM_2262_副本.jpg

「北衛粧廣字第10309038號」

老實說,在還沒收到產品前有點不清楚這瓶究竟該定位成哪個保養步驟
而且有時候中文品名會讓人誤會產品的性質,所以我一定都還會再看英文品名XD
像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的英文品名是「RESTORATIVE GEL」,其實是"膠"噢!

SAM_2255_副本.jpg

原來,它就是我們平常熟悉的"蘆薈膠"嘛!-覺得豁然開朗

通常蘆薈膠我只會在曬後用來敷臉鎮定肌膚
,算是特殊護理品,並非日常保養品~
而這次接觸了 Aviendo Natural 的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後我才發現原來它的用途很廣泛欸!

救急保濕
晚安面膜
曬後舒緩
基礎護膚
頭髮滋潤 (髮尾補水)
滋潤眼膜
指甲護理
刮鬍鬚用
舒緩肌膚毛孔
其它身體肌膚乾燥處修護


是一種一瓶集全身保養的概念

此外,Aviendo Natural 的蘆薈原料不但擁有「IASC證書」 (蘆薈最高等級的證明)
Certification1.jpg

同時還擁有國際級有機認證「EU organic farming 歐盟有機認證」、「BCS德國有機認證機構」
 Certification2.jpg 
現在這個什麼東西都不安全的時代,還是有點認證卡安心吶


庫拉索蘆薈奇蹟修護露
是採用泵壓式真空包裝的按壓瓶
第一次使用時,建議先將瓶身倒立按壓幾次後就可以正常的壓出內容物啦~
SAM_2268_副本.jpg

雖然是GEL但並沒有想像中的濃厚,質地稍稍偏水,有點類似精華液的觸感
SAM_2273_副本.jpg

SAM_2279_副本.jpg

Aviendo Natural 家的產品是不添加香料&酒精的
但這瓶修護露的氣味,我想第一次聞到的人應該會嚇好大一跳,有股很嗆鼻的酸味!
跟我理想中(?)的蘆薈味道不太一樣 XD
不過說真的,用幾天後對這股味道倒也能接受了,因為它並不算臭的,只是酸而已

由於這瓶護露在完全吸收前會歷經有一點小黏的階段
所以我大概都是按 3 ~ 4 下的份量來擦全臉,不建議用太多噢!
SAM_2934_副本.jpg

用量太多除了吸收的時間增長外
在按摩的過程中修護露的質地也會變得非常乾黏不好推

SAM_2943_副本.jpg

SAM_2946_副本.jpg 

吸收的差不多後,修護露會在肌膚表面形成一層摸起來清爽的透明薄膜~

SAM_2944_副本.jpg 

而這層薄膜就有點像熱收縮膜一樣會讓臉皮緊緊的@@
對乾肌的我來說,比較像是洗完臉後沒有及時擦養品的緊繃感 (囧)
不過用在身體其他部位只覺得摸起來滑滑的很清爽,不覺得緊,大概是身體肌膚比較鈍感吧XD

再加上現在天氣也涼了,對乾肌而言單擦這瓶保濕度確實不太足夠

若是作為日常保養的話,整體感覺比較適合油性肌膚使用

★貼心提醒:
Aviendo Natural 庫拉索蘆薈精華,可幫助促進肌膚活絡毛孔,蘆薈凝膠精華可幫助肌膚因日常灰塵或殘留的污染原或因多餘油脂堵塞的毛孔做去除及淨化作用,建議加強保養在睡前 使用較佳。若有不適感,建議可先做冷敷舒緩。初期使用時期,少部分人會感到不適現象,建議先取微量薄塗一層於臉上,待狀況減輕後,再正常使用。


其實在使用這瓶的時候我確實有微妙的不適感 (果然是敏感肌吶 >_<)
特別是在修護露後再接著使用乳霜產品時~
我發現...它好像會跟別家的產品有化學(?)反應會打架欸
臉皮會有點熱熱癢癢的= =
但是單獨使用就又不會有過敏反應 @@

原本是打算把這瓶加入日常保養的步驟裡作為精華液的
但這樣看來,我還是
會留到夏天作為曬後的特殊護理使用嚕!

SAM_2622_副本2.jpg

台長: cocacat07
人氣(6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Salon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Kracie葵緹亞 女髮雙重保濕系列(洗潤護組)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波蘭eva natura 絲緞滑嫩足部滋養修護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