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30 16:31:53| 人氣6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物】2012第22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戰利品分享

本文引用自cocacat - 【買物】2012第22屆國際美容化妝品展 戰利品分享

來寫回頭文XD~



首先要感謝 RIVAGE 提供的公關票 (雖然我沒在你們家消費XD) 讓我有機會去開開眼界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美容展呢,我是9/8(六)下午去的。世貿三館場地雖大,但參展廠商我覺得不多,有些廠商的攤位佔地非常廣,像是茵蝶、CONI我就整個略過,再加上我完全不看美甲的東西,所以整體來說逛起來還滿輕鬆快速XD~。

這篇主要是分享美容展的戰利品,總共花了我$2,634。


進入展場後我第一個買的東西是維他命E梳XDDDD,店家是 Pandora's Beauty Box (潘朵拉的美妝盒)。

▲它是豬鬃毛的,現場有樣品可以試梳,其實也沒多特別,單純看它便宜就買了XD。我很喜歡豬鬃梳的抓髮力,這對頭髮稀少的人在吹整時很好用! 現場試梳起來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回家後感覺又不一樣了(囧)。回想起來,當時在展場試梳時是特意把頭髮撩起來梳的,回家後則是直接從頭皮直接梳下去,觸感有點不一樣,這是我第一支大板梳,我覺得我還不太會用,還在習慣中。至於維他命E的部份,店家是說可以在頭髮半乾時使用這支梳子,可以保濕、修復之類的,然後如果梳子弄濕的話一定要吹乾梳子(好妙),反正功效聽聽就好,我是不太放在心上,反正我有摩洛哥優油了XD。另外,這個攤位打卡有送小禮物,有用小紙袋包裝亂有神秘感的,拆開後是一個小型的鯊魚夾(在戰利品大合照最左邊),還滿實用的。


▲買完梳子後,路過某個小攤位,被抓去試用面膜 (剪成小塊試在手背上),然後一直積極push我購買,老實說他們態度沒有不好,只是一直想我掏荷包的感覺有點不舒服,面膜的單價不貴,一片是$30 (結果是我逛完整場後買的面膜中最貴的XD),原本是可以直接走人的,但最後我還是買了3片,只因為他們說每賣出一片面膜他們會捐$10出去做愛心這樣,希望他們真的有捐錢出去囉! 買來到現在還沒敷過,如果效果不錯的話,會另外寫文分享,沒寫就是普通XD。

在「日本怪獸美妝學院」的攤位上看到美胸皇后劉伊心親自下海當sales推銷她的美胸背心 (其實我平常不太看電視,在遇到她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她是誰,是黃公在旁跟我說她是藝人我才知道XD),她介紹的還滿詳細跟認真的,而且她說展場的價格很優惠外面找不到,所以我就買啦! 回家上網比了一下價,真的是最便宜耶,伊心沒騙我XD~

▲藝人果然不一樣,要求合照時還不忘從旁邊抓一盒自家商品入鏡,商品都有對到鏡頭噢! 我手上那盒是準備要去結帳的,而且還擺歪(歪腰)。

我買的是黑色素面款,另外也有荷葉邊的,就是伊心身上的白色內搭。尺寸分L號跟M號,伊心說按下圍尺寸挑選就可以了,我下圍32,就帶了M號。這邊我要大推這件美胸背心,穿起來真的超舒服,完全不會緊繃,也不會勒(因為沒有鋼圈),更重要的是....它超集中!!!!!! 久圍的溝溝出現了呀!!!!! 超開心>/////< 不過它胸墊頗厚噢,是下厚上薄型。原本這件主要是設計晚上睡覺時穿的,不過我白天出門也會看衣服來搭配這件美胸背心,效果很棒。(補充一下,這期間我把頭髮剪短了,不是假髮XD)


牙醫選夜用牙膏

▲第一次看到夜用牙膏這種東西,覺得很新鮮,再加上牙膏是消耗品,想說就買來試試看囉。展場價格一條是$350 (就是原價),特價3條$1,000,再送兩塊來自印度的MEDIMIX美膚皂。美膚皂除了洗澡外也可以拿來洗臉,深綠包裝那塊是油肌適用,淺綠那塊是乾敏肌適用,剛好跟黃公一人一塊,不過家裡已開封的皂類還沒用完,所以暫時沒有心得。

夜用牙膏刷起來的感覺滿溫和的,是薄荷味但沒有很重,也不會太沁涼,只不過,它就是條牙膏,實在是沒有太多心得可以報告XD,但我想特別區分成夜用型的牙膏一定有它的道理在,就當是保養的一部份囉。唯一比較特別的是它是真空壓瓶設計,是用按壓的方式來擠牙膏,直立式的瓶身不佔洗手台上方置物架的空間還挺不錯的。


不過夜用牙膏的單價以克數來說,比起一般市面上常見的牙膏幾乎都要貴2倍以上。而且老實說,美容展的價格並沒有比較優惠,我在GOHAPPY網站看到一條只賣$333,只差買多沒送香皂而已。妙的是,業務阿姨在推銷時有說他們家的牙膏在百貨公司也有賣,聽起來好像有專櫃很高級的樣子,結果今天在翻天母SOGO週年慶DM時竟然看到夜用牙膏的特惠組,不過它不是什麼專櫃,它是 CitySpuer 裡賣的XD。CitySuper的價格很優惠耶,只是一次買5瓶也太多。噢,順道一提,夜用牙膏也有軟管裝的,價格比真空瓶裝便宜,展場只賣真空瓶裝。


接著又是面膜,品牌是伊蜜(EMe)

▲路過時被業務先生抓去試用在手背上,面膜布很輕薄,是我喜歡的材質,而且價格不高,當場就心動了。眼膜是被業務臨時推銷的,想想反正我沒有眼膜就買了。其實眼膜原本是10包$100,但最後業務先生又偷塞了兩包給我XD。

保濕面膜的效果我覺得還不錯,敷完後臉有保水明亮的感覺,而且他家的面膜沒有那張珍珠紙,可以少丟一個垃圾我覺得很棒XD。整張攤開來敷才發現它跟 Sexylook 的 Kitty 面膜紙好像噢(難道 Sexylook 也是蠶絲!?),都是薄薄的很服貼這樣,算是我會列入回購清單的面膜,不過上他們家的網站去看價錢差點沒嚇死,一盒10片裝賣$900是怎樣? 跟展場的價格差好多! 這時才回想起,業務先生說找他回購的話(他有給我名片)他可以算我展場的價格...,原來是這個意思。


眼膜則是QQ的果凍材質,敷的時候會感覺眼週涼涼的,還頗舒服,但成效有點不明XD~,不過我眼週狀況有點糟所以我本來就沒抱太大期待。半透明材質的關係,眼膜壓上去黑眼圈的部份變得非常明顯XD~


刷具是在「和泰」(沒記錯的話) 買的 

▲MÉGAGA這支腮紅刷的毛很蓬派,試刷在手背上的感覺滿舒服的,不會刺,而且一支只要$100,個人覺得C/P值非常高。抓粉力我覺得OK,隨便刷個幾下臉就紅通通了,是我想要的大面積腮紅感。不過它有個缺點就是會掉毛,目前每天都會掉一兩根吧XD~,不過我還是覺得很超值就是,就算之後毛掉光不好用了跟它說byebye也不會太心疼這樣。敷面刷沒啥好介紹的,它原本是$120,但店家錯把展示品價格寫成$80,問了老闆,他說沒關係我要的話就算我$80就好,有賺到的感覺XD~。現場有好幾支不同敷面刷的樣品,我挑了好久,原本在跟某支標價$100的敷面刷之間做決定,最後選了這支我覺得毛最有彈性且價格划算的,結果它才是最貴的顆顆。

附一下腮紅刷跟臉的比例尺


最後是「朗沛柔」,來自澳洲,對我而言是個陌生的品牌,但聽了小姐的介紹後,我對這品牌的印象很好。




小姐很親切的幫我試了各款的精華液在手上並加以解說,整個過程感覺很舒服,宛如遇到了傳說中的天使櫃姐般,當場真的有想買下來的衝動XD~。其實它是我在前面就逛到的攤位,但是我精華液的庫存有點多, 所以我一直很掙扎,最後決定逛完一圈再說。

最後我還是買了「輕齡胎盤素精華液」,買一送一只要$600真的很划算,保存期限到2014年12月。

▲因目前還有其他精華液服役中,沒用完之前不想開新的,所以只有展場上的試用心得。這款胎盤素精華液試在手背上的感覺很清爽,很快就吸收進去了,印象中也沒有奇怪的味道。小姐說這款胎盤素濃度比較低,比較適合20歲以下的年輕肌膚,再加上展場有做買送一的優惠建議我先帶一組試試看。也試了其他比較高濃度的精華液,濃度越高越黏膩,比較適合熟齡肌。15ml的綿羊霜是消費禮,事前不知道,收到的時候有驚喜感,真不賴XD~。

這篇花了我好多天的時間打的,結果有點不知道怎麼收尾(累了XD~),anyway謝謝耐心看完到最後的人啦

台長: cocacat07
人氣(6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hooping |
此分類下一篇:10/27 屈臣氏一日樂翻天,消費滿$488再打85折: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