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20:06:39|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體驗】BIOTIQUE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文章同步發表於痞客邦: http://cocacat.pixnet.net/blog/post/31104577

這次體驗的產品「Biotique 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是我心愛的小強尼力推的品牌噢

不過不清楚到底強尼本人到底使用的是BIOTIQUE的哪些產品就是了XD

沒關係,有背書就開心!!((迷妹模式on)) ((然後腦內浮出強尼敷泥面膜的樣子XDDDDDD~))


《產品介紹》

BIOTIQUE百奧田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 容量:85gm

盛夏必備 : 淨白 X 控油 X 深層清潔  ,一次完成! 
累積了過多勞累與壓力,加上基礎清潔、保養不夠徹底,容易讓膚色暗沉、毛孔粗大。迎接夏天,
「水果雞尾酒淨白無瑕面膜」幫毛孔大掃除,告別疲累黯沉肌,賦予不泛油光的淨肌感,重現淨白美人。 

水果中充滿健康活力的能量,各種維他命提供天然亮白養分。遵循瑜珈系阿育吠陀5000年傳統配方,
調配鳳梨、番茄、檸檬,木瓜、金合歡等天然水果及植物萃取,加上療癒土Multani Mittiu基底泥,
深層清潔臉部肌膚,極佳的控油性,帶來盛夏無暇肌!

◆ 來自喜馬拉雅,植物性草本萃取
◆ 瑜珈系阿育吠陀古法配方
◆ 無防腐劑,無動物實驗及動物性衍生物,全素愛地球




《適用對象》

1.肌膚暗沉、無光澤、膚色不夠透明、細緻、乾淨。
2.容易出油者、容易有毛孔阻塞問題者。
3.粉刺/荳荳困擾者。

3444180970_544ab39ea9_o.jpg  
我很喜歡Biotique的產品包裝設計,綠綠的再加上水果等植物的圖案,看起來很環保、很天然ふたば

不說的話,還以為是買了哪家的保健食品呢 笑

紙盒上的說明貼紙


紙盒上有認證封條,100%植物萃取ふたば


瓶底也有打印製造日期,不過是先參考紙盒標貼才明白是2011年12月製造的XD~


如果產品印有英文說明,通常在使用前我會先跟中文說明對照一次。

不過我沒有敷到脖子的習慣就是了,改天應該來試試。

打開瓶蓋後裡頭還有一個印著BIOTIQUE的小白蓋


OPEN!! 


顏色我覺得好像覆盆莓冰淇淋噢,而且面膜泥本身就有很複雜的水果香味XD


喜歡手繪風格的細節圖love



3444180970_544ab39ea9_o.jpg

老實說一開始看到說明貼紙上的「使用初期肌膚發熱為正常現象」讓我還滿擔心的><((我是乾敏肌))

還記得小時候試用過H2O八杯水面膜膠,整個臉痛到我都要哭了QwQ
貝佳斯的粉紅泥我用也會有點刺痛,不算舒服但勉強還可以忍受(=_=)
有人說那是因為肌膚缺水才會有刺痛感
我不確定這種說法是否正確,只是,可以選擇的話我幹麻要討皮痛?
不合用的產品就不應勉強,即便他是明星商品!

於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敷了Biotique...汗


果真敷上去沒多久就感覺到它在微微發熱了,不會刺痛!!
溫熱感不會持續太久,到後面就完全沒感覺了パック
整體來說滿舒服的,算是相當溫和的一款深清面膜グー

在指定的時間內,面膜不會全乾,所以還滿好清洗的水道((貝佳斯每次都要洗好久才會乾淨))
記得泥狀面膜要厚敷才有效果噢!!

洗臉的同時就已經摸得出臉部的觸感不太一樣了,咕溜咕溜的やわらか戦車
這是剛洗掉面膜的樣子。浴室那麼暗都可以看得出來臉部有提亮きらきらイイ!! イイ!!

((山根上掛著的是一顆沒擦到的水珠,不是痘痘))

上樓拍攝。


經過這次試用後,讓我對BIOTIQUE這個品牌印象加了很多分ぐぅ~。
產品天然、全素且強調無動實驗うぴょ♪ 這點真的很棒!
價格也不會太高,算是將來有機會我會回購的產品:)



最後附上代理商的官網給有需要的人參考一下!!

流れ星聖麗寶國際有限公司
  http://www.shininglore.com.tw/index.html

台長: cocacat07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Beauty Salon |
此分類下一篇:【體驗】夏日保水大作戰!靚妍社複合式膠原蛋白!
此分類上一篇:【體驗】菲斯凱Facicare 水嫩無痕潤澤乳液 & 采睛撫紋凍齡眼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