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4 08:51:55|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何讓自己討人喜愛-楚茜茜談人際對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何讓自己討人喜愛-楚茜茜談人際對應

分類:人脈桃花
2009/12/24 08:40

如何讓自己討人喜愛-楚茜茜談人際對應

據說最討人厭的星座  女生的排行榜是雙魚座

這從晶晶從不錄用雙魚座的獸醫師與可琪說雙魚座愛奪人所好

宜謙也說過雙魚座沒有一個是好人

可以看出大部分不管太陽上升或有多重雙魚座的人

都有搞不清楚狀況及奪人所愛的問題

這是大忌  對很多人來說

我問晶晶為何不用雙魚座的獸醫  他說他們很情緒化

她已經夠情緒化了  不能忍耐比他更情緒化的人

巨蟹座也是討人厭排行的前二三名

原因是喜歡說反話與情緒化  負面能量很多  無法自行處理

會造成他人困擾

比起無趣的魔羯座及機車的處女座

這些會汙染他人與影響他人的人  似乎在水瓶時代裏  相當不討喜

像昨天有個神經兮兮的女人打電話來  用她公司的電話  說了三分鐘

我都還聽不懂他的問題  不知是我聽覺有問題還是他有問題

因為我不斷的重複[請你講重點三個字!]

可是他擔心會被公司錄音   我要她用個人手機打來

她開口閉口都說有很急的靈體問題要問我

但是一樣不講重點!真不知怎麼會有這麼多神經病!

內在充滿了恐懼  而且打了電話怎麼問都無法講出重點!

主星說[他們不了解自己!只知自己有問題!幹嘛不直接預約就好?]

因為我只收預付訂金至少是一千塊的客戶

這一千塊對她很重要  重到他無法預約  那我也無法一直掛在電話線上

我對面還坐著客戶  實在無法陪這樣的人耗時間

這些人真的都不知道自己有多不討喜嗎?

還是他的家人都是這樣  所以他完全無法有自覺

想要討人喜愛  真的很簡單  以下有幾大重點

1.真誠坦白  說話的時候要讓他人感覺到你的真心誠意

有人問我如何挑選客戶  其實很簡單

我聽到你的聲音就知道他是什麼樣的魂  如果我跟你說話感受不到真誠

只是聽到你無聊又空洞的聲音  不好意思  我真的不愛聊天  請另找他人

對於愛偷雞摸狗把福報花光又心存僥倖的客戶  我真的會掛上電話

網路預約有八字及文字  更能清楚的知道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當然八字其實就寫著業報  完全沒運又不想修正業力  真不知怎麼幫你

2.千萬要講重點  講真心話

我遇過很多不想跟老公離婚的人  見到妳一直說要離婚

巨蟹座愛講人背後話這件事  真是令很多人頭很大

請盡量多講好話  凡事講重點  而不是兜著圈子全都是負面情緒

這樣福報一定很差  因為負面能場會一直污染你的朋友與親人

他們真該不斷聽妳抱怨嗎?

3.善待每個陌生人

這對中國人或東方人很難  因為總認為家人才是重點

可是陌生人也可能有你前世的友人或親人

陌生人或新進人員會非常珍惜你的幫助  懂得製造新緣分就是最棒的開始

4.要隨時欣賞他人

沒有忌妒心並時常看得見他人的優點  這樣就很自然受人歡迎

我時常會誇耀我的學生們  不管哪一個  雖然我也時常罵他們

但是他們知道我的罵從來沒有對人的問題

因為我總是針對事情  我十分博愛不管他人眼中這個人有多差

我都還是可以找出他的優點欣賞

這是我最喜愛我自己的地方

5.愛屋及烏

通常我學生們喜歡的人  我都會努力喜歡

所以實在很難找出我不喜歡的人

雖然我不是一個可以讓人煩我的人[我自己很知道我的弱點]

可是我的學生們都知道 我也很欣賞他們的兒女或朋友

6.能幫得上忙就一定要幫

我不愛當尼菩薩  但是在不傷害我自己的原則下

我非常願意幫助大家

我幫我的學生做很多雜事  因為我覺得只是順手

我不愛吃肉餅 可是走到哪裡一定會想到愛吃肉餅的可琪 隨手就會買

我比較會做股票 所以不介意幫學生下單因為只要申請同一家網路下單

只是填個委託書而已

我也幫人管理網站或做圖片與商標  順手幫忙  因為當娛樂與樂趣

你是別人的貴人自然別人也會是你的貴人

 

受人喜愛沒什麼難  不要怕吃虧

以上六大點足以讓你有很多好朋友

 

 

台長: 茜茜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