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1 01:02:40|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對妳有幫助.能讓妳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10幾天來..對我來說相當痛苦..絕望沮喪到想離開這個地方.

我一直想..我到底哪裡做錯了..惹妳這麼不開心..就算得罪妳..也該跟我說明白.

罵我..唸我..也比對我冷淡好一百倍..每到夜晚的落寞感..更讓我無助.讓我覺得好怕..

眼神空望著牆壁.將近天亮才敢閉目睡去.早上醒來望著鏡中憔悴的人影.

可悲自己的無奈.

難道要真的剖開胸膛.才知道心的傷口有多深嗎..

 

得知妳說的是業績壓力..經濟壓力的關西.才會沒心情..

我怪我自己沒能提早想辦法幫妳.因為這陣子.我也好亂.對不起!!..

所以我跟妳提議2點.對妳我業績提升都有益的做法.還好妳也同意了.

妳說過既然要相處在一起.不能原地踏步.

有妳的陪伴.互相加油打氣.我相信我們一定能成長的.

 

我喜歡看到妳的笑..

 

 

 

 

 

 

 

台長: ㄚ衝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