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6 22:23:5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作的畢業典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1040350.JPG


昨天(8/25)去家防中心開最後一次的安全網會議

當初的我一直排斥  心想要離職了  有必要再開會嗎

後來同事堅持下  我也去了  真的好不捨喔  之前常跑的地方

會議結束後  同事跟家防中心的承辦組長表示我要離開了

給我滿滿祝福和加油聲  我知道  我要跟雁琪主任一樣   展翅高飛

 

今天(8/26)原先安排休假  但前幾週有事情就掉換日期休

沒想到今日  也讓我沉浸在祝福聲中

今天安排情緒課程  由文賢老師帶領

上課時 老師希望大家說一下現在的心情和姓名

老師再熟悉一次  這位老師是我第一次辦理在職訓練時 外督老師介紹而連結

不過雖然老師看過 但始終名字沒記住

我也坦白跟老師我今日是最後一次在會內上班

老師希望我當他的課程教材 我答應老師試試

真的描述整個事件情緒 讓我自己回到那個情境 重新整理

最後老師回應述說我好像一隻狼  站在高處仰望底下草原

便對著我的草原道別  我終於在說的時候冒險  原先這些話僅想用卡片告訴督導

其實雖然工作中真的會有不滿  真的很吵  但後來想想並未真的讓我艮艮於懷

不過吵這件事情真的喔 應該是我個性在做事時需要安靜 所以沒辦法接受

最後老師給於祝福 且握手道別  讓我又再度加油充電

老師回饋或許這是我的福氣  可以透過這課程做出這樣的道別

好特別的畢業典禮喔

我想我會懷念在北部的一切 人 事 物

台長: 小鼠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鼠兒有話要說 |
此分類下一篇:南部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