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12:03:13| 人氣4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Writing a letter under Robinvale sk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多久沒上網了?
走過十分鐘的路程、借用了馬來西亞友人的電腦,研究半天該如何打出中文,
此刻,我在沒有注音標示的鍵盤上,依著手指的記憶key in

Dear Fisher~

一直都好想寫封信給你,告訴你我有多想你
在這裡的日子很平淡無趣,兩次收到你的來信總能讓我雀躍好些時光
讀著你的字字句句,知道你一切都好我安心許多卻也難過沒能與你一同經歷
在農場工作很是辛苦,承受烈日的曝曬下是必要地,但我不怕辛苦,因為我知道背後的夢想力量大到能讓我撐過去。
有好多話想跟你說,偏偏在這當口卻如同擠滿的平口流洩不出絲毫砂礫般堵塞
有時我會擔心賺不到足夠的錢與你一同完成夢想,有時也因長時間的工作讓我疲憊地疑惑為甚麼要到這裡來做這種粗重的工作?現在體驗人生這種鬼話已經無法說服自己,但我知道有另一個重要的意義形成了,那就是我更懂得"珍惜"!
進入農場,了解農人真正的辛勞,清楚底層人員的拚搏,回憶起自己總厭倦著工作,成天漫無目的數著日子晃過一天又一天,浪費的金錢或許已足夠我跟你遊回南美洲了吧!

而離開家人朋友、獨自一人來到異國工作旅行,那種分分鐘鐘有人呵護關心的溫暖更是叫我不時想念;雖然在這裡也有些朋友,也有說喜歡我的人想照顧我,但始終覺得怎麼也比不上在台灣的你們,或許這就是一種情有獨鍾吧!
偶爾我會試著想像如果此刻你與我一起在這,走在路上時、看見那天美麗的晚霞時,站在繁多星斗下時,又或者揮汗在農場工作當口,你會有甚麼反應?你會和我說什麼話?會不會跟我一起大喊說想回台灣呢?
在我住的地方幾乎都是台灣人,我們最常做的一件事就是一起不由自主地討論起台灣的食物,然後一起同聲說:靠,好想回台灣喔!!!鹹酥雞、臭豆腐...

這裡太陽西下的時間幾乎要到晚上九點之後,吃完晚餐、天還亮晃晃的,我經常會坐在庭院裡發呆,看著天空...什麼都不想,但你的臉卻經常出現在我腦海裡,或許因為腳上帶有你送的鍊子,所以我總依戀著有你的日子吧!
閒來無事,我會在睡前拿出你的信再閱讀,想像你該是因為太久沒有寫字所以越來越潦草了(哈哈哈);也猜你可能因為一下要寫太多字,手痠了~~~(哈哈哈)

我在這裡遇到的馬來西亞人都很熱情善意,無論男女都能燒得一手好菜,沒有工作的日子我幾乎要不斷擔心身材發胖啊,你吃了也肯定會喜歡的。
真想叫你趕快辭掉工作來陪我,雖然我已經夠勇敢了,但有你在我想無論工作或旅遊的日子都會更美好,畢竟你是我目前人生、也該是往後人生中最重要的朋友。

打到這裡,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厲害,沒有注音標示我竟然可以神色自若地打了這麼多!!

P.S 告訴我爸媽,我一切都好~~~

台長: Snow Lara
人氣(44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ife life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Singing:我想我會一直孤單~一輩子都這麼孤單
此分類上一篇:Coming soon!!

fish er
我會告訴你爸媽妳一切都好,看到你的文字記錄讓我安心不少,雖然是久逢許久之後才看見的。
工作自是辛苦,尤其是地下階層的勞動,我想這也是屬於你自己的收穫,你邁向成長又更進一步了。出外闖蕩一番,我們會抱持著好多好多遠大的期待,但是真正踏實的走過後所獲得的或許只是很小的「知足」一詞,就是因為不知道會回收些什麼樣的人生經驗回來,出走才有其意義。
最近我一直跟我的主管有摩擦,工作上有了一些不如意,不過只要想到之後跟你的旅行就不覺得辛苦。加油吧我們~
下禮拜一你應該會再收到我的來信,敬請期待。
2009-03-04 22:29:59
版主回應
今天我收到你的來信了,走去town的路上買了三本信紙,朋友問為啥買這麼多,我說:我跟這朋友很多話說的。
收到你的信總讓我眉開眼笑的,原本有著困惑的我,現在終於知道我應該怎麼做,我會依循著我自己的想法、直覺、堅持這段沒有你陪伴的旅程,既使少了玩樂,我也不後悔了,因為我知道少了你,景色再美、我再多想到達那處,也會是讚嘆中多了空虛。一起加油吧!!
2009-03-06 18:04:51
Jacky
勇敢ㄉLara 加油阿!
當下次再相聚時,也許大家都變得不一樣ㄌ!
妳懂我ㄉ意思ㄉ啦@@,這邊ㄉ每個人都會為妳加油ㄉ
2009-03-07 09:32:42
東盛家具~妳爸媽在這
這是林志瑜的筆電!
姐我放假了~我跟爸媽現在在東盛家具泡茶
姐姐他們也都在這看著你的相片!!
爸媽叫我問妳妳在那邊工作做的還好嗎??
對了妳大約會在幾月回家呢??
我已經有存錢等妳回家我要帶妳出去吃大餐ㄝ!!
妳現在在那邊過的好嗎?
記得保重身體喔!!
2009-04-12 15:17:27
Jun-dai of Promos
哈~好久沒來你這晃了
一下子消化不了你打的網誌
看了幾篇就知道
你的生活是多麼的充實又驚喜
好想也能和你一樣 到世界各地去走走
希望你在那 一切都好
大家都很想你唷
有回來一定要和我們聯絡唷!
有空我會多來看看妳
知道你過的好^^
2009-05-25 00:25: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