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0 23:03:10| 人氣8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4歲的最後願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開始不知道該抱怨什麼
因為什麼都可以評頭論足
抱怨已不如立刻點燃一根香菸,抽著
怨恨始終無法帶我離開這髒亂的城市
謾罵貶低我自以為高貴人格如同那些雜碎,稱不上人渣,人渣終究比那些有格
悔恨已經學不會,總在此次失敗中忘卻前一次的失敗繼續重蹈覆轍,看不清
讓思樂冰凍傷的左手大拇指證明樂極生悲,簡單明瞭地愚蠢到無以附加
沒有瓦斯的打火機幸好還有從飯店幹回來的火柴盒,備份永遠是好的習慣卻不適合運用於任何出軌的行為
而這世界亂到不行,是否有人為那些瞎了眼卻自以為看得比任何真的人還清楚的雜碎做好備份,好讓那些能明白,終於明白毀壞這世界秩序的惡行因它們的存在而被執行的徹底,也好讓它們能乞求閻羅王能真的使其當個人既使是人渣也好,不再只是雜碎,棄之如敝屣的雜碎
世界如此殘酷,也不該任由瘋子胡亂且痛苦地結束他人的生命
生而平等,真他媽的矛盾,到底是誰說出這種混話來給人無限的希望,他真該比任何人多下一層地獄,罰吃比任何人多兩倍的木炭,最好連預留給我的”ㄆㄨㄣ”也送給他

實在不該再有埋怨,畢竟上天已給了我足以讓自己認為夠好的腦袋
真的,抱怨不如點燃一根香菸,抽著
多希望,這世界毀滅的當口,我已不存在,或者我不知道我存在著


台長: Snow Lara
人氣(8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中毒的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我變了!
此分類上一篇:I don’t need~~!?

fisher
你的願望很難達成呢!
2008-06-11 15:04: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