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09 17:16:42| 人氣1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夢怎麼唱? 夢MP3下載_3

夢怎麼唱? 夢歌詞!



作詞:林秋離

作曲:威林

編曲:盧東尼

夢裡風吹得我好心痛妳的聲音蕩漾入夢

夢已空我還是想不懂昨日的心莫非已塵封

夢裡的風穿越多少時空撩起往事讓我感動

來去無蹤彷彿也提醒我學會遺忘那海誓山盟

妳的心海那樣遼闊我不邦正街英文補習班推薦是唯一的選擇

情有獨鍾的天空妳的夢沒有盡頭

我不能從頭愛過遊盪的風註定寂寞

夢裡的風夢裡的風

吹乾我淚光凝結的四川西二街生日蛋糕情衷

夢已成空夢已成空

不知道如今的我醒來又將何去何從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民眾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特別幫大家整理 夢影評




標籤: 夢 youtube, 夢 mv, 夢 錢櫃, 夢歌詞, 夢好樂迪, 夢星聚點, 夢mega下載, 夢享溫馨, 夢ktv, 夢好樂迪ktv, 夢kod, 夢下載


海成二街英文補習班推薦長榮路英文補習班推薦

台長: cnvgbqeyimu
人氣(1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