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2 18:43:00 |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週末的週日是要去老大家吃辦桌

而小睏也應約而來

先至我家窩著 XD

聊著以前的事情及要如何給拔拔的驚喜

默默地...到了隔天

老大一早電話打來 「你還在睡?!」

我用最快速的時間內清醒以及整理

並準備悠哉地吃著早餐等 

結果剛咬下早餐第一口時 老大到我家了...

這未免也太快了吧 囧 十分鐘內 太誇張囉...

老大送著小銀魂的來到 它真可愛

但老大快變成吶喊中的人物了...囧

拖著他去洗臉 那個過程

老大說「我變弱就算了~你竟然也變弱了!」

看著他這樣 真的是唉~替他難過

後來洗面露沒有送出去

晚上帶著小睏去找肥 聊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天

聊著許多這幾天發生的事情

突然發現我真的是專門在賣老大的 XDDD

後來去逛花園夜市

真的是好多人好多人好多人...好可怕的地方

不過吃了章魚小丸子+好吃的熱狗 好開心

在花園夜市中找著以前的回憶

找著我們六人去逛花園夜市的回憶 

回家的路程中 找著要給老大的禮物

到了藥妝店 被兩位藥劑師詢問一些有關禿頭的事情

其實很奇妙 畢竟不是自己 XDD 也好尷尬

一位女藥劑師笑笑地跟我說 他跟你交情很不錯喔!不然怎麼會跟你談到這種呢?

我笑著回答  對阿~交情不錯啊~XD

後來領完錢又回到藥妝店時換成另一位男藥劑師

他聽見我是幫男生買時 整個有點傻眼

後來他說記得叫他洗頭時要洗兩次喔 而且是每天唷

我回:他每天洗阿~XD

不過我後知後覺的發現一件事 我怎麼會知道老大有沒有每天洗啊?

我還回那麼順 XDDD 這個購買記實在是讓我笑翻天 XDD

不過他的禮物真的很豐盛耶~~4罐洗髮精+1盒養髮液+2小盒面膜+2小盒乳液

但他收到禮物時 超囧的 但我好開心 我想我真的很壞 XD

還好還好 他麻咪沒有發現我是誰 XDDDD

看到好多喵咪 好可愛唷....

不過很可惜小綠要趕坐車 小睏也趕影片

所以沒去廟會玩玩~~這是可惜的地方

但讓我平反了一點是

老大家比我家難找....迷路了 =   =+

他還誇我 很厲害唷 還找的到這裡

我和小睏: 我們迷路迷到的阿~XDDDD

去到老大的房間 好寬敞

我和小綠A了幾本書回家 XDDD

小綠問說怎麼還時 老大也太順地且拍著我肩回說:你寄去她家好了!

我: 驚!  老大:我再去你家拿  我:啊? 喔~

老大你講的越來越順喔.....

老大給了我一堆東西 蜆精 硬碟 腳架

不過我深深地欠了老大一句謝謝...

雖然用物品來代表我的謝意

可是我還是欠了他一句謝謝

老大 真的好謝謝你~好好照顧自己吧!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Alone
此分類上一篇:最新發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