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2 17:11:00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四的晚上~

帶完泰安那群惡魔....小三而已還跟我對嗆!!!!!

(羊說:他找錯對象了!!! 哈~)

洗完澡 休息一下

午夜場的特種部隊 卡麥拉~~

吼....看完後深深地覺得

不該買爆米花入場的 嗚嗚

每當我很開心想吃時 出現的畫面就讓我吃不下去 = =
 
一直在問 後來呢?

(一整個就是很好奇又很吵的觀眾)

最妙的是 那整廳都被我們包起來了!!! 哈~~ 12個人的電影廳 酷唷!

禮拜五一大早的墾丁旅

太陽好大

路邊的狗好兇

出火的狗真可愛 還一路跟著 跟我家黑熊一樣好騙 ㄎㄎ

特殊的筆要給特別的你們~哈

包子未出爐...我也找不到 哈!

墾丁大街很少人...(太陽很大 哈)

南州糖廠又經過一次

希望椰子水能讓咪咪的傷口能好點 哈~

回來後倒在床上睡了一下 準備回家度我從週四開始的一連串週末 哈!!

週末回來後 準備死掉....= =

------------------------------------------------------------------------------------------------------

謝謝體貼的你帶我去買我想要的東西 哈~

辛苦你了! 哈~~也跟我們一群愛玩愛吵的人一起看電影 哈~

謝謝你 哈~~

台長: mei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俏麗趴的晚唱
此分類上一篇:光與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