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19:05:00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早和社團的人 一起去探路

地點 青山 萬安 南州 (但南州沒去 提早回來 載我的司機下午要另一個探路 哈)

這些地方...對我而言 是老地方了

雖然不一定我都記得路

但是之前去都是我當司機的角色

那時候要很努力地跟車 閃水溝蓋、窟窿...小心後座的人睡著 也小心自己快睡著 哈

然而今天很特別的是 我的角色變成後座的人

從一開始的出發 就開始放鬆心情 (放鬆到快睡著~)

觀看四週的風景 雖然很多砂石車 空氣也很糟 (臉都黑了 = =)

但是似乎很久沒有好好地欣賞我們所待的土地

一路上看到很多水果的樹 鳳梨 香蕉 番茄 蓮霧

那時的心想 我可以下車去偷摘嗎? 哈~

看到溪水 忍不住地丟下隨行的夥伴走過去摸摸冰涼的水 摸摸石頭滑不滑  看水的流動速度...

這算是職業病嗎?  拓荒股的職業病 雖然我很想把枯木帶回來燒營火 = =

哈~~~ 路上還看到瀑布~ 也因為窟窿飛起來過 (那時放空放的很嚴重 = =)

很好玩~其實~哈!

當騎車者和被載者的感受是不一樣的~

騎車者要注意安全 路途 時間

被載者則放空 放空 再放空 哈~~只是要小心掉下去 = =+

哈~~~謝謝你 載我的司機~哈~~

雖然那位司機說他是路癡~但看我還在打網誌可得知 我回來了 哈~~

謝謝你躲掉那些很容易讓人飛起來窟窿 哈

不過我回來倒是一下睡掉2個半小時 哈~~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聚會
此分類上一篇:還是不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