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8 11:12:00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的自己是傻字可以形容?

被班上同學說:你唷~傻人會有傻福的~

有時候做事情其實憑藉的只是一股傻勁 沒有任何其他的想法

一鼓作氣地做

但是

傻勁到後來會變成走火入魔嗎??

很疑問~

但 我想我很難找出我要的答案

如同當我遇上對我而言是個奇妙生物的人時

很想探究 (這是雙子的劣根性嗎?)

但是總是找到不同的答案

讓我真驚訝。。。

我想該重新認識某些事情 某些人 或某些東西了吧!~

台長: mei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奇異
此分類上一篇:作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