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3 17:17:00 | 人氣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之旅南州社出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仁輔的活動
對我而言很不一樣的是 我下去跳香舞了!~哈
之前的童軍團慶因為剛好在那一陣子出了車禍 左手臂+左肩無法出力
所以當了我最愛的音控 哈!~
香舞很好玩 一直飛來飛去~~不過有點遺憾...胖胖你怎咪沒有在我前面?? (嘆息)
哈~~

-------------------------------------------------------------------------
來說說兩天吧!~

一開始先去租車後來改變計畫 所以回學校換開車去載柴
不過甲胖和咩 我不是中國石油的員工啦!!!!

然而我是個愛臨時變卦的孩子 所以我後來騎車去南州 哈!~ 不想搭火車
(不過...改天得去餵小黑吃飯了!~哈!~)

一路上聊天過去 追著小白的車
臭小白 125的80 不等於100的80 好嗎?
後來放棄了 不想追 反正知道路~哈!~ 不知道的話 後面的會報路 哈
不然就亂騎呀!~ 改不好會到墾丁去 哈

不過去南州的路 發生了一件慘案
騎著時速80的我 在某條路上看見一隻吳郭魚躺在路上
然後我發現牠時 牠已經在我車輪前並魚眼看著我 
然後我就慘叫了...........................................................
因為車子輾過那條本來想投奔自由的吳郭魚
但牠沒想到躲過被煮的命運 卻躲不到被輾過的命運 = = 
不過後來我的反應是  我可以撿回去當食材嗎?? (差點被念死 = = 哈)

後來終於安全到達溪北國小時 去劈柴 當營火組
當我們柴都搬好至操場要曬時 可愛的灑水系統 啟動了!!!
大家狂慘叫 因為都中了!! 
我和小翼兩人笑說 還沒大地遊戲 我們就已經濕了! 其實大地的總關卡在這吧!~
後來大家努力搬柴到遠一點的地方曬 沒想到灑水系統換邊啟動!!!!!!
之後和小翼去搬沙時 我推著推車 小翼踩著灑水器 努力破關中!!
結果沒想到.....我的背後硬生生被灑到全濕...
小翼....我身上的濕度 有80%是你這位我的好大地夥伴用的.....
而且我慘叫和躲開時 宅神爺 小白 他們還給我狂笑....你們給我記住 哼!

第一天的活動比起第二天的活動真的比較正常一點 哈!~不過好玩啦!~
晚上的鬼片還不錯看!~ 不過不知道為甚麼我覺得好像搞笑片 = = 
猛鬼609套房 被翻譯成 變鬼  = =  程度聽起來差好多 = = 
好看!~ 夜遊果然要沒有手電筒才好玩~~ 後來被矇著眼回來
但矇我的眼的布料..還是讓我看得到路耶!~哈!~ 沒關係!~好玩就好~

第二天的尋寶 阿德和阿仁 sorry啦!~被我這位很壞的關主整了!~哈!~
控土窯幾乎都沒有幫到忙~~四小對不起~~
後來的大地 一開始我當示範~ 結果我沒有甚麼濕又裝很多水~
刺激到小翼 哈!~~
最後的水球大戰 天呀!~大家殺紅了眼嗎???
我只能說
我這兩天會濕都是我的好夥伴-小翼用的!~ 和寶寶一起來!!
不過濕了就豁下去啦~~哈  我完全不知道阿宏有丟我水球耶!!
後來阿宏自己說我才知道!~哈 阿德...你在報復嗎??
還是你遇到水就不一樣了?? 哈!~

後來整理時間我只能說我和總膳區好熟悉耶!~
寒輔也是整理總膳區   社出遊還是總膳區  哈!~
尋寶的處罰時間 好鹹濕唷!! 好不舒服~~~>"<

最後的大合照!~哈~~
大家去趕火車 先鋒留下來吃土窯的東西 不過我的馬鈴薯是生的 嗚嗚~
回來的時候覺得好快就到學校了!~
不過還是先去定位~哈!~ 結果回來就七點半了!~
準備吃慶功宴去~~
胖胖你真的是太妙了!~好可愛啦~哈
寶寶也好妙~~
真正回到學校時都已經10點多了~才想起我的成果書的統計沒做完
後來裝死裝很大~哈 拖著拖著就2點多~
跑去睡~結果早上一點都不想起床啦!!!!嗚嗚~~

幸福之旅-南州社出遊 成功!~~
很好玩~也看到好多人另外一面~~哈!!
你幸福嗎? 是的,很幸福~ 因為~~好好玩唷~
又動手做以前所做的事情(例:鋸柴)哈~灑水系統全方位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交叉路口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後悔

tzyi1989
= =

真慶幸香舞負責人是我室友

不然我會被你燒死



謝謝 我知道我可愛

2009-03-24 13:26:23
版主回應
你的意思是~~有黑箱作業囉??

呵呵~
2009-03-25 01:14: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