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3 15:46:00 |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束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

我把三季的我和殭屍有個約會 看完了!~

哈~~

第三季 實在很瞎啦!~

不過我還是喜歡看啦!~~~

哇哈哈~~~

室友都說我明明喊著這劇情很瞎我卻一直看下去呀!~

哈~~~

第三季的殭屍片 訴說著愛情

亙古以來第一段愛情

有著第三者的愛情

不後悔的愛情

癡癡等的愛情

充滿忌妒的愛情

平凡的愛情


甚麼樣的形式的愛情

都有訴說著....

但是....

有一段話我看完後 笑了!~

馬小鈴 + 況天佑 = 出乎意料

說實在...

我很佩服陳十三的想像力

真的...

他的想像力很強~~

我覺得..

他上創心一定會很高分!!!

羅羅一定愛...哈~~~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聊天~
此分類上一篇:定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