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14:50:00 |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此 我要很感恩一個人

他在昨天下午陪我去挑選電器  應付我所有的問題

真的很感謝你   老大!!!   感恩ㄟ...


呵呵呵


上禮拜就跟老大約好這禮拜要去逛北門商場去尋找

我給我自己的禮物

我們討論了很久

也猶豫了很久

最後

我還是買下手了

一個多月的薪水

就沒了

2650元的生日禮物

應該很值得吧!!!!


呵呵呵

我買了一個500g的硬碟回來

來補充我家小黑的內容量

哈哈哈

小黑有福了

後來買完我的禮物後

陪老大挑帽子

還好  半個月前 ~ 一年前的印象是對的

不然被k   就慘囉!!!

哈哈哈

也挑到一個不錯的帽子



回家後  發現

天阿 真的老了

以前逛一整天都沒問題

昨天才逛個4小時

我的腳就受不了

真的老了

有點糟糕阿......

嗚嗚......

那ㄟ安內......

不過買到自己想買的東西

真高興

哈哈哈

雖然是要快一個月的生活費了

嗚嗚

但是有出才有得吧!!!

感謝大大

從3樓到1樓來幫我開電腦的內部

感恩ㄟ

感謝曹曹 橘子 妳們為我找不人而擔心唷

大家真大心

不過

班上若更有多一點的電腦高手

我想我會更開心

哈哈哈哈

昨天是開心的一天

今天是大熱天ㄉ一天

哈哈哈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延宕
此分類上一篇:濕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