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8 12:52:00 | 人氣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日和橘子msn深談了一會

卻發現橘子可能有偷偷學過算命唷!!~

哈~~ 超適合當諮商師的啦~

橘子的想法和我的想法有些會不謀而合

然而橘子卻回我 旁觀者清~~

=  = +

我最近一直在想我是不是一個很壞的人~

所以才會傷害了別人~

唉~~

橘子卻跟我說 我是一個習慣冷靜的人

之前橘子說我 明明有些事情跟我是密切關係的 我卻可以冷靜地說出前因後果

就像是 別人的事情而不是自身的事情

或許我在選擇講出口的同時

我也已經思考完畢 把思緒也整理完畢了吧!!~

所以也才可以冷靜地說出口了!~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本身的家庭關係

從小被迫長大 那是一種成長

然而這一種的成長也養成了我對很多事情過於理智 過於冷靜 過於事不關己了!~

有些人說過我的心智年齡跟我現實年齡 差了很多

很多事情從小就會被迫看清 所以對於社會上的一些奇形怪狀的事情

也不足為奇~ 反而覺得為正常的事情

或許是我太過於奇怪了吧!!!~

不過跟橘子深談後~

心情倒是不錯多了~

雖然有些事情還是得靠自己才能解決的~

但~~

橘子很謝謝你唷~~

來放個你喜歡的橘色的字吧~

台長: me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2/27 舞蹈比賽的續集~
此分類上一篇:食肉記

orange0123
哈哈~~



黑底配橘字~



還真的不錯看~~



哈哈哈~~橘色的耶
2008-02-28 13:17: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