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18:43:00 |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閃亮亮的煙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秋節當天~

雪雅總召約集許多人

有破破 科吉 阿吉 婉婷 我 伯印  kiki 曹曹  羊 雪雅 咩 螞蟻  淞ㄟ 阿成...一大堆人

約略快25人

到達目的地台糖空地放煙火

明明就明天有著可怕的助人 而且報告也還沒印就衝出去放煙火了

我想我們是瘋子了吧~

哈哈

不過煙火好漂漂~

只是有點失望沒烤肉~因今年我都沒烤肉耶~

不過很謝謝雪雅去買了一堆好看的煙火回來

最後的壓軸-流星花園

真的是一極棒的啦~

本來想說今年的中秋很稀奇的沒在家中過

應該當天也沒什麼節目吧~所以就認真打助人這個鬼東西

後來晚上排了煙火大會~

天呀~

這真是我所未想到過的中秋節

很高興~

超棒的

要超感謝雪雅總召的~

我想我這麼晚打 沒人會打我吧?

最近報告很多 心輔人會懂心輔人的~ ^ ^

哈哈

台長: mei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梅* 滴滴咕咕 |
此分類下一篇:原本
此分類上一篇:淡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