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5 02:16:2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UC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nk it*s pretty obvious, don*t you think?

OUCH...
===========================
有很多事情 是因為有了你
如果有一天
為你留的短了
為你成的沒了
為你放的收了
是我在說服自己
還是是真的沒了?

我知道我的勝算
只是還是執著著
只為了等待那0.1μm的希望
表面的平靜
掩飾內心的激動
躲起來
原來委裝那麼耗力氣
===========================
瑞穗說的對
如過繼續下去的話
必定要繼續委裝

如果是我
我做得到嗎?
我做得到
我知道
因為我拼了命
也會做到
因為你不知道
你也許永遠也不會知道
===========================
不能說 不能說
說了世界會大亂
說了位置會變動
說了我就回不去了
是說 還是不說
不能說 不能說
===========================
明明就已經免疫了
為什麼邊聽邊唱
眼淚就突然流出來
旁邊的機車騎士別絕得怪
因為我也絕得怪
明明就免疫了說
明明常常給自己打強心針的說
===========================
A million ways to love
我只想守護
能在最需要的時候
給予幫助與祝福
Take you under my wings

台長: Shyo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