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1 00:16:18|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前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 going to an interview today!!!!
:是做什麼的...?

*XX科技...作手機面板的
:工作內容呢

[以下省略]

:公司在那...
*湖口....好像是湖口工業區....我去過那附近...可是就是會迷路

:那........妳可能會遇見熟人...人事姓什麼...XX是唄
*彭...

:他不會和妳談..不過妳裏面有熟人..妳用平常心面對就好...
*沒有熟人阿...我只去過附近嚕

:X柚子..在那做..人事
*阿....部會吧.....\( ̄□ ̄")/

:剛妳打 來..我没想到..只是以為音同..但湖口...太巧了..
*天阿...納....我仙烙跑了....哇哈哈哈
*部會吧....
*納部會就是柚子吧

:但柚子的個性..他會避開...柚子 姓 林...
:且他的個性會避開的...妳還是要加油點
*shock! ( ̄□ ̄;)

:哈..那不知道柚子看到妳..會不會嚇到...精彩了...
*我可能會先呆掉吧
*它的正式明子較啥...我可不能依見面就教'柚子'吧...
*還是假裝不認識???

:不用想那麼多..太假了...笑就好了...
:他英文名字就可以了
*what's his english name...??

:柚子啊...(PXXX)
*Pomelo?? just like that???

:外人也聽不出個所以然來..


面試前,問了有經驗的朋友...
沒想到有認識的人在那裡...
每次都被他欺負
打我 垂我 用權頭轉我頭
嗚~~他還是人事
會不會減我薪水阿...???
[恐慌中]

台長: Shyo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