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1 11:46:12| 人氣97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HINee小說-你還記得我嗎第五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餐廳~~~

「珉豪你要吃甚麼,隨你點喔,我請客」基範

那麼好!!我也要」鐘鉉

「好啊!!只不過我請客你付錢,所以你要吃甚麼我沒意見」鐘鉉

……………」鐘鉉無言的看基範

此時珉豪突然戴起墨鏡

「你幹嘛戴起墨鏡啊??」基範問著

………我的前面SHINee了,所以不戴墨鏡我的眼睛可能會瞎掉唷!!」珉豪

珉豪邊笑邊講

基範和鐘鉉互看了一下對方,紅著臉轉過去看菜單

過了幾分鐘~~

「等一下要去哪呀??」珉豪邊吃邊問著

「去接一個人呀」基範

「喔~~接誰啊??」珉豪好奇的問了一下

「秘密~~」基範

「耍甚麼心機呀!!」珉豪

過了幾分鐘~~~

「舞蹈練習室在……..!!找到了」基範

「進去吧!!」鐘鉉

他們三個悄悄的進去,當珉豪看到正在跳舞的泰民時,心裡頓時很複雜。

珉豪心想「泰珉不是失蹤了嗎??怎麼還在這裡啊??

「珉豪 !!珉豪!!」基範搖了搖站在門口的珉豪

「啊!!…..甚麼事??」珉豪回過神來

「你怎麼啦??幹嘛呆呆的站在門口啊」基範

「喔!!沒事啦!」珉豪講完心想一定是長的很像泰民的人

「要去叫他嗎??」鐘鉉指著正在跳舞的泰民

「等他跳完再叫吧」基範

Replay Replay Replay 너무 예뻐 (I Keep Thinking Bout You)

「辛苦啦~~~今天就先練到這吧!!解散」泰民講完朝基範那邊走

「基範哥你們來啦!!」泰民

「對阿」基範

「我們等一下要去哪呀??」泰民

「去玩!!」泰民

「沒問題呀」基範

突然鐘鉉從旁邊冒出來

「不好意思喔!!打擾兩位了,你們….好像忘記我們的存在了喔」鐘鉉

「喔!!對了,泰民我要跟你介紹一個人」基範

「誰呀??」泰民講完便和基範走向珉豪

「這位就是我跟你講的我的表弟崔珉豪」基範

「珉豪呀,這就是住在你房間的那一位,李泰民」基範

泰珉走向珉豪,伸出手來「你好我是李泰民泰民講完珉豪就想為甚麼這個人會跟泰民那麼的像呢??連名子都一樣,這是不可能的啊!!

基範看到珉豪呆呆的看著泰民,便大叫「崔珉豪!!」基範說完珉豪嚇的回過神來,看到泰珉伸著手,便不好意思伸出手說

「不好意思喔!!我叫崔珉豪」珉豪

「沒關西!!」泰珉看到了崔珉豪,感覺這個人好眼熟喔而且心有莫名的疼痛感,這時兩個人看著對方看到出神了

「兩位握夠久了嗎!!」基範

「喔!!!!」兩位急急忙忙的放手

「好了!!現在要去哪裡啊??」基範

「去海水浴場!!」泰民興奮的說著

「這提議不錯!!走吧」基範

第五集完

珉豪跟泰民相遇了,但是珉豪只覺得他只上長得很像泰民(幾乎一模一樣)連名子都一樣,只想說因該不是同一個人

接下來他們倆的會怎麼樣發展呢??就敬啟期待唄!!







台長: 听说我是倢ㄦ
人氣(97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阿紛
哈哈~我又來了喔~抱歉最近在忙,所以沒時間來看文,很好看喔。
2012-10-28 21:03:33
版主回應
嗯!!!謝謝支持喔!!> <
2012-10-29 18:08:1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