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20:47:4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新春手扎–大年初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回外公家囉~~~~


我一直在心中呼喊著

對任何學生來說

我外公家都像天堂一般

可能是因為我表哥以前住這的關係

這裡配備齊全

網路很快

電腦三台

電視8ˋ9台

漫畫堆了五個書櫃= =

頂樓還有桌球桌

真是 "好野人"(台)


因為要回去

所以很早起床

不到七點就起床了~

準備好

就馬上出發了


一路上聽著mp3和老爸的"流浪到淡水"

很快就到台中了(賀)

一到外公家

便要到火鍋店去吃火鍋

那火鍋店好~大阿

是屬於自助式的(算人頭)

餓很久了

一下就吃了一堆東西(打嗝)

那邊的咖啡說實在的

真的很好喝(樂)


又回到外公家

發現表哥們都到齊了

大家就開始玩牌(high)

一開始我都是贏的

但到最後不知不覺就輸光了= =+

這告訴我們ˋˋˋˋˋˋ

ˋˋˋˋ賭技一定要強(囧)

輸光了


就只好到旁邊畫圈圈(淚)

最後以三表哥賺到4200元結束(怒)

賭局結束了

大家就各自做自己的事啦


一直到晚上ˋˋˋˋˋˋ


ˋˋˋˋˋ大人都睡了

我們又偷偷爬起來玩牌

但我體力不支

起來一下就又睡死了

所以沒玩到(淚奔~)



這是大年初二

充滿銅錢味的初二。

台長: 冰〃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