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4:35:5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春手札–除夕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趴搭趴搭-"-


因為是除夕 所以起的很早

可能是很興奮吧= ="

本來是要去山上老家的

可是我妹突然說不舒服(囧rz)

只好待在家裡(淚)


吼-0-


待在家可忙了

要拜神明又拜祖先(昏)


又買了一堆東西

左手捧哈密瓜

右手抱橘子

跑來跑去

像瘋子一樣=ㄦ=

最後還要拿香敬神明-。-


終於到了燒紙錢

可以發洩一下XD

我瘋狂的丟紙錢

我爸說我跟縱火犯沒兩樣- -

面目猙獰(笑)


終於結束啦~

想去休息一下

結果接到叔叔的電話

說要去餐廳吃飯了

阿阿阿阿阿~~

都沒睡到ˋˊ


到了餐廳

發現原來大家幾乎都到了

有點丟臉ˊˋ

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說我長高了>///<

姑婆還說她以前當護士因為太矮被欺負ˊˋ

想當年阿~"~


吃飽喝足之後

咱們就到阿公家去啦ˊˇˋ

咱們阿公家是很好玩滴~

有電腦就算了

還有PS2= ="

真不知道他們買來幹嘛@@

大夥兒聊聊天ˋ鬧一鬧

一晃眼就到10點多了

有人便提議要來看電影~

我們就在阿公家看《巧克力冒險工廠》

強尼戴普主演

還不錯看︿︿"




夜深了

我們各自告別。


這就是

今年的除夕夜。


××××××××××××××××××××××××××××××××××××

今年我們在阿公家都沒有打到麻將ˊˋ

唉唉

不過到外公家就可以"廝殺"一番了^^


台長: 冰〃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