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01:57:57|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輩子想當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下輩子想當一條魚~最好是生在馬爾地夫或大溪地或帛琉的魚

會不會太貪心了點(哈哈)我一直覺得我的人生不夠精采沒有刺激(會不會很不知足)
但是有人卻希望安穩的過一生!究竟哪一個比較好~答案總是見仁見智
魚也是很平穩的過一生ㄚ!我也很矛盾~不過起碼是自由自在的
可以在海裡探險˙尋寶或者可以享受被鯊魚追的快感(我腦掉壞了)
反正再過幾十年後~地球就變海底世界了不是發展成海底王國就是到另一個星球居住

*大家下輩子想當什麼ㄚ*告訴我吧

姿螢:
下輩子我想當植物,因為這樣就不會有煩惱了
每天就等著太陽~~~還不錯
萱:

我想要當一隻鳥
可以在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
哈..

 

台長: 小妞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