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13 01:57:56|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是一年要瘋一次的一天!!當天大家上課的上課上班的上班
所以就約10點半集合!這次的跨年一共有9人其中有4個是不認識的!
不過我還好並沒有不自然!我們在美麗華等看美麗的煙火當中就出了點小插曲
有人迷了路跑到河濱公園去!幸好及時趕了回來!我抱怨了工作上的事紓發自己的壓力
很多事情都沒有解決讓我覺得開心不起來!不過很快的也許都不重要了......
煙火還沒放大家就先叫了出來-有點瞎-放完了長達4分鐘的煙火後大家就拍照留念
朝下一攤火鍋店前進!大家一起幾圓桌大家又在嬉鬧聊天中度過!
吃到了2點半朝淺水灣前進!

有個小朋友吃飽了就想落跑我當然是不會這麼簡單放過他的ㄏㄏ
硬盧他一起去!!海風超冷的~幸好我有著超級裝備此裝備經過加拿大和北海道的風雪測試的
除了上半身包的密不透風手套圍巾也是必備的!只是下半身就沒有保暖到了!
海風我也不怕~本來要去淺水灣放煙火結果管制的出來罵人~嚇的我們趕快溜
接著又騎到白沙灣本來原訂最終終點是野柳但是有人一直嚷嚷只好到白沙灣
放著煙女棒~有個小朋友說他已經不爽了-哄著他放完一枝仙女棒後我們倆就先閃了
回到家已經6點半了!下午還要上班呢~真不想上班~

台長: 小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跨年 |
此分類下一篇:再見了2007(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