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5 19:23:26| 人氣4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回台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這時候我應該跟媽媽坐在基隆港邊喝星巴克咖啡看大船尿尿。

可是,所有的人都不要我們回台灣。說,沙士太嚴重了。

媽媽很想回台灣,因為她的布拉格要從台灣出發。可是要一起去的美齡阿姨說,現在風聲鶴唳,還是緩一緩。媽媽就是這樣才不回去的。

還有,把拔的家在板橋,附近的醫院突然都變得很出名,有和平西園仁濟醫院~~把拔說,他小學時還在仁濟醫院住院住了一個月耶。

黃金週我們就到姨婆和叔公家騙吃騙喝。姨婆是不愧是家政系畢業,煮的東西比媽媽好吃太多了,我還吃了米粉烏魚子滷豬肚豬心。媽媽吃的嫌不夠,還順便打包。

我什麼時候可以回台灣呢?

媽媽說五月底啦,因為我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日本自費打要三千五小綿羊~~

我媽媽怎麼想到的都是錢啦吃啦玩啦~~

台長: 主婦
人氣(4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