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5:27:25|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媽,明天我們要回去囉!您們很高興吧!等很久了厚?從過年到現在已有5個月沒回台灣去了,明天回去,我們會待二個月才會在在過來,以往的時候,您們早在好幾天前就開始盼望了,尤其是老媽~我的家在西港,這是30幾年以來我一直認為的,緃使已有自己的家了,但西港永遠是我最終的家,那裡有我全部人生的美好回憶,有我們成長的足跡,只有回到西港才有回家的感覺。

我知道您們仍舊在屋子內等著我們回來,縱使不在,也只是在離家不遠處幾公里的新房盼著我們,您們想要就近看著這個家,您們不曾遠離過,跟以前一樣永遠守著家,盼著我們假日回家團聚。

以為自己再您們走後,不會再有(回家)的感動,但是,我今天的情緒卻與以往一樣的感動卻也加了些感傷,很想我們的家,想飛奔回去,卻又害怕見不到爸媽的感傷,喜歡在早晨或黃昏時獨自坐在庭院中(以前媽坐的位置)眺望山邊想著您們,想到自己心痛,爸媽,我的心好痛,以前自己過得也不好,鮮少有時間盡心盡力的照顧您們,現在,我穩定下來,有微薄的力量可以關照您們了,您們卻也不在。

爸媽,您們一定懂我的心,因為我是您們的女兒,明天我回來了,雖然無法像以前一樣在第一時間回家去,但是,終究離家不遠了,我會盡快的快回我們西港,也希望回去中壢的這二個月能一切順利,可以多回家幾趟,這是我此次回台最大的願望,爸媽,您們要幫我喔!讓我們房子的事能夠順利處理完,就可以多回家去了。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