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5 17:01:32| 人氣23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心安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台三個月,終於就在前晚與老公帶著寶貝又回到上海了,這三個月住大姐家多,也使得他們原本就不大的房子,顯得更加的擁擠了,很感謝大姐,若不住他們家,我們在台的日子,還真不知要住那兒?就在爸媽都已不在的情況之下,也只有大姐家是首選,偶而利用假日回老家西港去給爸媽上柱香,探望他們的墓園,很安慰的是今年我也一同參與掃了爸媽的墓,就不知明年是否還有機會了?

正視了老爸,老媽都不在世上的事實,咱們兄弟姐妹樹大終得分枝,各自生活,沒有父母的依靠了,老公、兒女才是我的全部,這是不爭的事實!也是老媽在世時,時常耳提面命我的一句話,兄弟姐妹彼此之間,平時各忙各的生活,工作,最多時候也只能在逄年過節大家聚聚,我終於體會到了,也更能體悟到夫妻間的彼此互相照顧&關懷是很重要的,我們倆人才是相互扶持到老的,我與先生,孩子才是親密的一家人,我得好好的把他們都照顧好,大姐也是怕我認不清事實,也總是三天二頭的提醒我,如今,在失去爸媽的日子之後,我全都懂了.

回到離開三個月的上海,又回到我們的房間,又要開始當起『宅女』,但有種【身心安頓】的感覺,果真是金窩,銀窩比不上自己的狗窩,總算可以放下行李好好的休息一下,這是在我失去父母之後,第一次感覺那曾經是生我、養我、育我,陪我成長的故鄉似乎不再那麼緊密的感覺,那裡曾是我每次出門最掛念,最放心不下的一個地方,如今,掛念與擔心都不再了,只剩下思念,思念我的慈父慈母,思念童年的歲月,思念我們的手足情深.

老爸、老媽想您們的日子很難熬,但,我會去努力,我會好好的經營我的家庭,讓您們放心,想您們的時候我會上線來與您們說說話,自己就不會那麼悶了,您們到天堂去了,縱使我遠在上海,相信您們還是都看得到我的,您們永遠活在我的心中不曾離開,老爸,要好好的照顧老媽喔!想您們.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23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觀望夜空的貓
看到您寫網誌的日期
有一度還擔心您那兒是否有遭到什麼災情呢
不知道您和妹妹有沒有嚇壞了哩 ^^
看到您寫的網誌以後哩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來囉,平安就好 ^^
2008-05-15 22:51:11
小波媽咪
謝謝你的關心,四川大地震,上海是ok的,我們一家都安好,也祝福你平安.
2008-05-24 15:52: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