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16:56:40| 人氣3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回憶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妳3歲的生日即將來臨,在這一千多個日子裡,我們一起渡過了多少悲歡歲月,若不是有妳在,媽咪可能走不到現在,妳帶給媽咪的歡樂猶如倒吃甘蔗般的愈來愈甜,也是妳,才讓我體會到母女親情竟是如此的可貴,妳是老天爺送給我的小天使,讓我初償為人母的喜悅&責任,妳帶給了我希望&目標,給了我堅強,也唯有妳能讓我無怨無悔的付出,不求回報,只要妳健康平安長大.

回想3年前,媽咪對於是否要生下妳,懷著極忐忑不安的心!??也一度想中止妳的出生,因為,我有很大的困境無法突破,雖然妳是在爸比&媽咪的期盼之下來報到的,但是還是有些人為因素的阻撓,所以,在當時的情況之下,我也只能說;對於妳的到來,麻麻是憂喜參半的,好險有阿姨的幫忙.記得妳急著要出來的時候,媽咪使勁的用力還是出不來,僵持了一整個晚上,媽咪真的痛死了再也沒力氣,還是阿姨簽的手術同意書呢!小baby終於平安的出世了,住院中的媽咪還為了報戶口一事,搞得我精疲力盡,烏煙瘴氣的!只能說;大人的世界真複雜,這些事我永遠忘不了,不過爸比&媽咪突破重重圍牆,終究為妳築起一個快樂的窩,妳只管在裡頭快樂的玩耍就好了.

滿4個月之後的春天,爸比就帶我們一起來到上海,妳開始也成了空中小飛人,來到上海這個國際大城市,什麼都好,就是醫療不及格的,因此,妳生病不舒服也成了我最大的擔憂,好幾回都是抱著妳四處求醫,一家看過一家,總是沒有起色,還有幾回是緊急【返台】的,這一切,看在媽咪眼裡,痛在心裡,與其說我辛苦,小寶貝妳更辛苦.抱著妳起身搖搖,說話唱歌給妳聽,漸漸的,妳在媽咪的臂膀裡安靜的入睡,看妳熟睡的小臉龐,小寶貝,媽咪捨不得妳哭,捨不得妳痛,媽咪好愛妳,媽咪一定會給妳一個快樂的家,讓妳健康快樂的成長,麻麻的臂彎永遠是妳最温暖的港口.

妳是我的幸運小天使,因為有妳,媽咪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期盼,也是因為有妳,麻麻重拾對人生的期待,小寶貝,對妳的感情從零到現在的滿滿,妳也為我們的家注入滿滿的歡笑聲,尤其是妳的爸比,他愛妳甚過我,妳是我們永遠的寶貝.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3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芽語 。
她好可愛 ♡
2008-04-17 19:3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