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00:33:19| 人氣2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新年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新年快樂,您能體諒女兒無法即時向您說”新年快樂”吧!?帶著妹妹,總是要等到她入睡才能好好與您聊聊天,又好些天沒與您說說話,剛躺在床上就無法入睡,總覺得有事還沒完成.........
老爸,好多事想與您說,就像之前打電話回去與您聊著生活的鎖事一樣,只是現在必須換成冰冷的電腦螢幕....
首先我告訴您,我大伯今天結婚了,他們兄弟很快就見分曉了,而且,從今以後我更知道我自己該如何定位自己的角色了,我會堅強,不會軟弱的,您放心,我們現在過得很好,很幸福,那相片就是2006年最後一天我們去上海倒數時拍的,妹妹長大了囉!她記得您,她睡覺前總是會跟我說”阿公在天上保護妹妺,保護媽媽”~~~~~

新年我們家是女人當家,大哥出國,二哥上班沒回去,大姐,嫂子,媽媽還有一堆您的孫子,孫女都回去了,相信您也都知道的,大家都還是掛念您的,每次回家去都會到您的墓地去看看您,大家都收起悲傷轉化成力量,好好過日子,好好工作,每個人都得到幸福,平安,健康,相信這是老爸您最大的希望


爸~~我們都很好,別掛心~~放心雲遊四海去吧!


新年快樂...............我最古錐的老爸(這次跟您聊天我沒有哭了)

台長: 小波媽咪
人氣(2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