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10:43:08|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R.--錦戶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有留意他---
錦戶亮(NishikidoRyo)。
由他初登上舞台,
可以在台上唱歌後,
我開始注意起他,
因為,他很可愛啊。
到現在,那首歌,我還可以哼上幾包呢。
記得當時,他的個頭...真的很小呀。
一份稚氣完全掛在他的臉上。

現在再在網絡上查找「錦戶亮」.....
已經可以找到很多不同的搜尋結果,
圖片方面,多得令人不能花一時三刻看完呢。

現在他的樣子,變得帥帥的,
像個混血兒呢。嘩~~~~~~
幾年間的轉變真大。

雖然我不了解他,
不知道基本的資料,
我覺得光看他的樣子,已經很足夠了。
呵。

我很少會喜歡一位明星,歌星,
有時會認為追星真的有夠無聊...
(如有得罪,請赦免小的。)
對他們(藝人)也很少一頭熱地JOIN進去.....
不過,亮,還是可以花些時間多觀察他哦。
可能再過幾年,
他可能變得不單止是帥,
而且還變得有男人味,也說不定呢~~~
期待中......

台長: 白雪雪糕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