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8 14:48:4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舊有的愛情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試過「喜歡」一個人嗎?
嘻~

以前的我
總會把「喜歡」掛在嘴邊

喜歡你
猶如
喜歡我床邊的布偶

喜歡你
好比
喜歡我膠箱中的珍品

這樣說
一定會會令對方相心吧
我一視同人囉
不好吧
嘻~

極少會說出「我愛你」這些字詞

我覺得
當你愛一個人的時候
便會很容易感到痛苦

而且「愛」是很難定義的
每個人都不一樣

要是有人對我說「我愛你」
或者
我的腦裡
便會浮現出很多問號囉

「究竟你有多愛我?
你能愛我多久?」等疑問

很麻煩吧
哈~

要是真的問了對方接著可能
真的會回應你
「說愛你,還不夠嗎?
要什樣才能取悅你啦~靠~」
哈~

不說「愛」
是怕會受到傷害的表現嗎?
我不知道囉
有誰知道的話
來教我吧


現在
都覺得不會顧那麼多了
和那人在一起
只要對方真的能
接受自己
包容自己
重視自己
給我有少許如夢一般的誓言
那樣便足夠了

人簡單些不是更好嗎?
女生蠢一些會多些人愛哦
嘻~

台長: 白雪雪糕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