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15 22:40:21|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星期過了一半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上了軍訓課

第一節...好早喔...還滿多人遲到的

便衣教官人好好

講了好多有趣的事

也把恐怖的事說的鉅細靡遺

呵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想知道到底很好跳的是哪兩棟樓

因為軍訓是隔週上課

所以不用每個禮拜三都那麼早起

聽起來似乎是不錯呢...

 

第二堂上的是導論

潘老師...男的

但是這兩堂課卻是這三天來最多歡樂的一次

還有一個哲二的人來旁聽

也認識了新朋友

不過這門課要做的是真的很多

果然是著名報告系= =

但是聽起來都令人興奮

本來想到小學講故事

但是後來太多組都要了

所以我們改當彩虹志工

呵呵^^

我們要加油~~

我們這組很不可思議的男女還滿平均的

阿笨說竟然形容那個男生是「萬年"吊嘎"男」~~XD

開始對這學期有些希望了

 

中午要抽學長姊

1號...2號...3號.........

抽電話然後打出去

學長姐再接起來

恩...其實很費時間

我...55號

最後抽到下午的課都快開始了才結束

我餓到胃都開始翻攪...= =

重點來了...

今天親愛的班導要約談...10個人吧

班上總共65人

由後往前推算10個.........到56號止...= =

這代表什麼?

代表我是最後一個~~~~~~

秩序不好

有點亂

好不容易等到我卻是和人家共用

老實說...有些失望

不過

老師也說過

大學嘛...已經沒人會管你了

一切都要「靠自己」

所以現在我也要靠自己啦~~~

加油!!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