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23:45:20| 人氣1,2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fore the momen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友情 誕生在那七大海洋

最後的願望 不管有多麼艱難

我一定堅持 堅持到底永不認輸



看那新生命來臨的時刻 有一顆小星星閃耀的遠方

最黑暗的夜晚在黎明前

曙光照亮 你應該知道

滿天星空閃耀燦爛 把它送給七大海洋

變成遙遠的旅途路上 照亮我們 向目標前去不畏艱難



有比愛還要更深厚的勇氣 給我力量向前方勇敢邁進

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連成一線 像星空的故事

相信自己與生俱來的堅強 一定可以堅持到最後一刻

不要害怕我一直在你身旁

真情不變 與你一起直到永遠

Bless ! starry......tonight !





因為你是我最喜歡的人 給我最大的信心和勇氣

旅途啟程的寂靜早晨

我會記得 給自己的約定

你還記得我們一起 在記憶裡的海洋裡

一直到現在 那個溫度 好像在懷中 笑容也彷彿沉睡一樣




為了夢想我們一起努力 所有生命因此而綻放光芒

看那蔚藍天空和遼闊大海

彈出美麗樂章 像星空抒情曲

相信自己堅持自己的信念

前方有夢不要再害怕失敗

就算漆黑看不見星空的夜晚

我們如此靠近 等待此刻將要來臨

Just moment in love !

台長: Angel の 羽~
人氣(1,2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美人魚大全 |
此分類下一篇:KIZUNA
此分類上一篇:Ever blu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