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3:02:01| 人氣1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黑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基基基本題 :)  ×╳


♡ 你的大大大大名:)】 許家家

♡ 你的小小小小名:)】 牛奶

♡ 你讀哪個國中:) 明德 

♡ 你讀哪一班:)】 302

♡ 你是人嗎 ? :)】 你是嗎??

♡ 你是女人還是男人還是不是人?:)】 我好像比較像男人吧




 殺人砍人篇 :)  ×╳

♡ 是哪個可愛的小朋友傳給你這份可愛的問卷:)】 許小黑

♡ 這可愛的小朋友是你的誰?:)】 我妹壓

♡ 你們認識多久了? :)】 打從他一出生就認識了
 
♡ 你愛這位小朋友嗎?:)】 愛丫

♡ 在你對這位小朋友的認識中,,他的個性是??:)】 機車壓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腦殘的事情是??:)】 有...天天做

♡ 這位小朋友做過讓你最開心的事情是???:)】 還是天天在做呀。(耍白目)

♡ 這位小朋友是怎麼通知你被點名了???:)】 來這留壓


 戀戀戀愛題   :)  ×╳

♡ 你有男朋友或女朋友嗎 ? :)】 哈哈..

♡ 有喜歡的人嗎 ? :)】 當然有壓
 
♡ 你對喜歡的人有啥感覺嗎 ? :)】 就是...這樣的感覺壓 

♡ 你覺得有男女朋友重要嘛 ? :)】 當然不重要壓

♡ 你想永遠得到他/她嗎 ? :)】 看他吧

♡ 如果他/她不喜歡你怎麼辦 ? :)】 就醬拌壓





 你你你開頭題   :)   ×╳

♡ 你是笨蛋嗎 ? :)】 好像常被說ㄝ
 
♡ 你有用過保險套嗎 ? :)】 你有用過喔

♡ 你喜歡你的朋友嗎 ? :)】 都愛丫

♡ 你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我喜歡2個通吃

♡ 你的班導叫什麼名字?:)】 你再說哪一個

♡ 你喜歡你的班導嗎?:)】 目前都喜歡
              




 假假假如題   :)   ×╳

♡ 假如有天你得了愛滋病你會怎麼辦 ? :)】 打那個讓我傳染的人

♡ 假如你考上台大,你會?:)】 爽到報

♡ 假如你逛街時看到你喜歡的人,你會 ? :)】 很開心壓

♡ 假如有個長的醜但很善良,有個長的帥但超花心,一定要選一個你會

 選 ? :)】 看哪個對我好

♡ 假如你的好朋友、情人都離你而去,你會怎麼辦 ? :)】 自責吧

♡ 假如朋友和愛人都掉到海裡你會先救誰?! :)】 朋友壓



♪ 非常感謝你填完這份問卷。
♪ 點個名吧,要五個喔
♪ 點名時間



1 小馨

2 POPO

3 綠茶

4 女ㄦ

5 伊

台長: Milk
人氣(17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來點我了)>* |
此分類下一篇:小黑又來點名了
此分類上一篇:小白點搂

你女兒= =
不要不要臉喔!!!

幹麻偷點我~~

我是不會寫的!!!

小心我打爆你得頭!!
2007-07-14 19:04:02
版主回應
什麼壓...
我你老爸ㄝ
可惡....

口亨
2007-07-14 21:09: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